(十一)、中秋节作文
一眨眼,又到了8月15号了,这一天是中秋节。是亲人团聚的日子,也是在树下吃月饼边赏月的好时候。
这天早上,妈妈便把我和妹妹叫醒了说是什么等等去买月饼再去舅舅家吃饭。吃完中饭后;妈妈便带着我们到大润发去买月饼了,一进去。人山人海,好不容易才挤到一个地方。一看全是月饼,有豆沙的、水蜜桃的、牛肉的……好多,让我看了都不知道买什么好了。
经过了长达半个多钟头的时间的战斗中,终于在月饼大军中买了将近300元的散装月饼,然后又买了两盒大月饼和许多水果便出发了。
没过多久就到达目的地了。一进舅舅的大院就闻到了菜香,他吸引这我进入了厨房,看着桌上的美味佳肴,我的口水流了一地的了。后来才知道是舅舅从昨天早上开始做的。我想以后一定要好好报答他。
吃过饭后舅舅和爸爸把一个长桌子搬到了院子的空地上,妈妈和姐姐把零食、月饼、水果、饮料放在桌子上。而我在那偷吃。没过多久就乌黑的天空上就冒出了一个圆圆的脸蛋,然后爸爸妈妈把月饼分到每一个人手上,然后就开始赏月了,慢慢地夜深了,那个圆圆的脸蛋也慢慢地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