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等待400字作文
后天放假!得到这个消息我欣喜若狂,老妈晚上要去练舞,嘿嘿,等她走了我要好好上会儿网!
于是,我期待着,期待着……
“走啦,儿子!”是妈妈的声音,那么温柔,那么动听!不一会儿,外面便没有了声音。但像我这么聪明的孩子是不会出去的,那太冒险,俺家有个铁门,一关门戚察乱响,那声音,美妙的很!
于是,期待着,期待着……
仿佛过了半个世纪那么漫长,终于!终于那大铁门响了!我一定要按耐住心中的狂喜!妈妈没准就在楼下,试探我是不是在好好学习呢!
于是,等待着,等待着……
又过了5分钟!还是没动静!于是,我放心大胆地推开房门。一步一个脚印地朝电脑走去。可没走几步,楼下又传来妈妈温柔的声音:“干嘛呢!”我张皇失措,拿着准备要打的稿子,在走廊走了个来回,把作文放到床上,我这是在干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于是我灵机一动,坚定地走进客厅,倒了杯水,一口气喝下,那叫个爽!于是我又乖乖地回到了卧室……
于是,害怕着,害怕着……
害怕老妈上来,骂我贪玩,没出息,不务正业。我心脏四腔里的血液,急速喷涌着,脸被弄得通红通红。然而,只是一片寂静……没一会,楼下的铁门又一次响起……此时,我知道妈妈已经走了,但我缺少了一份勇气……
于是,等待着,等待着……
我居然等了15分钟!已经到了我的忍耐限度。老妈,老妈她终于走了!提了老长时间的心也该下来休息休息了!畅游,冲浪!可一看表,只能玩半个小时了……心中不免一阵的酸痛,好漫长的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