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等待400字作文
等啊,盼啊,终于迎来了又一个金光灿灿的秋天。瞧,经过了春天雨露的洗礼,夏天阳光的照耀,燕子南飞的呼唤,我,又等到了秋天。
我仍在等待,等待下一个金色的秋天。
在四季中,我最喜欢的便是秋天。我曾目睹过春天里小鸟忙着搭窝,小草忙着长高;我也曾聆听到夏天大海的声音,沙滩上人们愉快的嬉戏。
就这样,秋天便是我的等待。
一阵凉风吹过我的脸庞,撩起我的头发,我下意识地感觉到秋天到了。
一片枯黄的、弱不经风的树叶慢慢地从树上飘落下来,静静地躺在那里,一声不吭。
一个熟透了的苹果落进了人们的箩筐里,望着渐渐远去的兄弟姐妹,回头又有了一丝不舍。
小燕子们又团聚在一起,叽叽喳喳地商量着向南方迁移的计划。
校园里,朗朗的读书声又回旋在学校的上空,飘进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你听!他们室在迎接秋天吗?
我是一个不大爱说话的女孩,平时喜欢把自己反锁在小房间里,反复地、不厌其烦地弹奏“秋的丝语”,仿佛音乐能将我内心的想法表达出来。
大地开始泛出金黄的脸颊,一切都在变化。
人们开始披上长袖;小草害羞地低下了头;树叶一片又一片地飘落下来。
冬天也慢慢向我们走近,迷人的秋啊!来年希望还能收到你的礼物——金色的收获!
等待着,等待着下一个秋天,下一个使我陶醉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