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等待400字作文
雷夫·艾斯奎斯是美国一位非常有名的老师,《纽约时报》把他尊称为“天才和圣徒”,《华盛顿邮报》称他为“全美最好的老师”,美国总统授予他“国家艺术奖”,英国女王也给他颁发了“帝国勋章”,媒体天后奥普拉授予他“善待生命奖”… …
雷夫为什么这样有名呢?因为他知道怎样教育孩子才是最好的,在他的班里,孩子们的探索得到支持,失败得到鼓励,信任代替了批评的恐惧,自觉代替了班级的纪律,为了考试而学习变成了综合素质全面发展;在他的班里,学生们是快乐的,他们找到了心灵的家园;老师也是幸福的,因为有开心的孩子心甘情愿地学习!
我是在《读者》上看到雷夫的故事的。我产生了一个特别的想法,那就是等待雷夫·艾斯奎斯的到来!我也知道他不会到郑州来的,我只是想有一个像他那样的老师!
我希望所有的老师都能像雷夫那样,把孩子当成种子,温柔呵护,既不能拔苗助长,也不能随意放弃,这样孩子们才能长成参天大树;
我希望所有的老师都能像雷夫那样,把孩子当成朋友,和《窗边的小豆豆》里的小林老师一样对待孩子;
我还希望爸爸妈妈们也要向雷夫学习,不要乱吵孩子,要理解尊重孩子,经常陪孩子玩儿... ...
我等待着雷夫的早日到来,如果他不来,小林老师也一定要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