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等待400字作文
等待我一直在等待,等待着花开。——题记那时,我们的梦想还天真而骄傲;那时,我们的快乐简简单单就好。
那些时光,你还记得吗?闭上眼睛,光亮和影子在眼前闪现又消失。那是一支歌的旋律,似曾相识的景象……我仍记得那时的小小幻想:猫咪小结将我带进美丽城堡;兔子精灵亲手为我做了生日蛋糕;大熊先生请我跳了第一支舞。而我小心翼翼的许下了愿望。我想要变成笑傲宇宙的女超人,捍卫世界的和平,哪里的人们有困难,我就火速出现排忧解难。那是,我也总是憧憬着,憧憬着拥有一群性格各异并且纯真善良的朋友,有一个虽然不会大有作为却很明白孩子心的班主任,以及那些从来不会对自己施以谩骂和冷暴力的家长。想哭就哭,会有人轻轻搭着我的头对我说,要坚强;想笑就笑,会有人围着我把这欢乐传播下去,就像幸福在花团锦簇中苏醒,褪去春的浮华,驱走夏的燥热,抓不到秋的弥漫,忘却冬的凄寒。这些不切实际的梦想曾温暖过我的心房,我把它们如信笺般小心翼翼的珍藏了起来。
回想那时,也许会笑,为洋娃娃们穿衣,在操场上被飞来的球突袭,在昏暗的游戏厅好奇的睁大眼睛;也许会感到酸涩:和心爱的洋娃娃作别,家门口杂货铺前的对视,还有身旁不知何时空出的位置…………那颗叫做童年的种子早已在我的心里播种。我一直在等待,等待它的第二季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