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美丽的花园500字作文
我外婆家后面的那个花园,可美丽了!尤其是春天,那儿更是美不胜收。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姐姐一起来到花园玩耍。一进大门,一排排高大、翠绿的柳树映入眼帘。一阵清新的微风吹来,柳树随着风儿翩翩起舞。那优美的舞姿,仿佛在告诉我们它是花园里最棒的舞蹈家。随着微风的轻送,我们闻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跟随着清香往里走,突然一阵阵芳香直扑鼻而来,我放眼望去,只见那里的花朵儿竞相开放,芬芳扑鼻、争奇斗艳,好像为大地穿上了一件五彩缤纷的外套。而旁边的树木与小草更衬托花儿的无比娇艳。我迫不及待地向花儿们奔去,生怕它们从我眼前逃走。
哇!好一派迷人的风光呀!青青的小草,碧绿的树木,忙碌的蝶儿,还有那娇艳欲滴的花儿。不仅为春天增添了许多生机,更为这个花园带来了无比的美丽。特别是那一棵棵迎风而立的松树,它们是那么粗壮,那么挺拔。像一个个站岗的叔叔,保护着弱小的小花和小草。松树旁边是一条清澈见底,波光粼粼的小河,河里几条小鱼正悠闲地游来游去,不停地吹着小泡泡。那淘气的鱼儿时而跃出水面,向我点头;时而又钻进水里,向我摆摆尾巴。好像在告诉我:“春天真美呀!”在小河的中间,横卧着一座漂亮的石拱桥,桥的栏杆上雕刻着各种精美的图案,为小河又添加了几分美丽。
啊!多么美丽的花园呀!我喜欢这里,更喜欢这里的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