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美丽的花园500字作文
我们学校有许许多多的景物。有宽阔的操场,有高大的教学楼,有明亮的教室,还有美丽的小花坛……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学校左边的小花园。
这个小花园就在一进门左边艺术长廊后面躲着。小花园大约长四十米,宽二十米。小花园里还有一条用鹅卵石铺成的小路,这条小路一直延伸到花园的各个角落里。如果你光着小脚丫在这里走,你会觉得好像有人在帮你按摩,舒舒服服的。
走在这条鹅卵石的小路上,可以看见许多花。有串串红,有月季花,有满天星,还有绒球花……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绒球花。当绒球花开的时候,远远望去像一个个小绒球,走近一摸,仿佛想刚出生的小鸡绒毛般的舒服,闻一闻,它会发出淡淡的花香。花园里除了有五彩缤纷的花朵,还有各种各样的树。有松树,有荫香树,有细叶榕,还有冬青树……其中长得最茂盛的是榕树。这榕树铜钱般大小,榕树正在茂盛的时期,好像把它的全部生命力展示给我们看。那么多的绿叶,一簇堆在另一簇上,不留一点儿缝隙。
小花园的景色非常迷人,是我们学校的一道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