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美丽的花园500字作文
我们小区有一个美丽的空中花园。
先从地下车库边的一条小路走上去,小路边有七、八颗大树和一些零星的美丽小野花。走上去一点,就到了小花园。
先看到了一个喷水池,每天下午,它都会在那里为我们喷水表演呢!喷泉时而小时而大,时而高时而低,一些水珠像无数朵美丽的白莲。池水比较深,喷水池中间有一个立体的魔方呢。走过喷池,就会看到一个长方形的大花坛,中间有许多花:月季花,玫瑰花……初春的时候,白色的玉兰花就会开了,这个花坛变更加引人注目了,每当那时候,小区里都是香味四溢。
还有两块碧绿的大草坪在这一个大花坛和喷水池旁边,像两个忠诚的守护者,在保护着他们。在绿油油的草坪上,有几个立体的三角形的模型,十分有艺术的感觉。
我非常喜欢这两块大草坪呢。每当春夏的时候,草坪显得更加迷人、青翠:而到秋冬的时候,草坪又会成为了人们休息看书的、欣赏雪景、枫叶落地的好地方。有阳光的时候,可以躺在软软的草坪上,一边看着书本,一边听放松的歌曲,你会觉得很轻松、很舒服的呢!旁晚、早上也是有人在小区边跑步,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我喜欢这个美丽的空中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