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美丽的花园500字作文
秋天到了,秋姐姐悄悄地来到了美丽的花园里,令那花园更美啦!
蓝湛湛的天空万里无云,就像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在这天空下,我来到了一座小花园。推开门,只见,花园的中间长着一棵青翠欲滴的桂花树,一阵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走近树的时候,我发现,那叶子有的是深绿的,有的是嫩绿的,有的是翠绿的……紧接着,我又发现那叶丛中,藏着一朵朵小巧的金灿灿的桂花。别看它不起眼,它散发的香味可是十里飘香呢!
桂花树下,是一串串火红火红的一串红正在怒放。远眺,仿佛是一片火海,近看,宛如一个个用绿色丝带串起来的小铃铛,一阵微风拂过,那“铃铛”轻轻地摇晃起来,好像是在庆祝节日呢!忽然,我看见一个小黄点,哦,原来是勤劳的小蜜蜂在采花蜜呀!
一串红的旁边,一丛丛种类繁多、形态各异的菊花引起了我的注意。它们有的花瓣儿往里卷,仿佛是个娇滴滴的小姑娘,不愿让我看见她娇羞的脸庞。有的菊花花瓣向外舒展,它们竞相开放,如同在比谁开得大开得美呢!
我看得正开心,突然,听见了沙沙的声音——原来是我踩到了银杏叶子呀!我抬头一看,一棵银杏树“立”在了我的眼前。这些叶子有的依然深绿,有的略微发黄,有的成了黄褐色,它们都那么与众不同,像一把把小扇子,为我们送来清凉的风。
这美丽的秋天,这美丽的花园,就像一幅多彩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