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美丽的花园500字作文
这里没有滔滔江水,也没有雄伟壮观的钱塘江大潮,这更没有帘帘飞瀑,但这是我最喜欢的地方,那就是我家附近的小花园。
这个小花园位于港岛路,它名叫家润新城。走进大门沿着一条小道,我们就来到了花园中心。你往右边看看,能看到什么呢?哦!原来是一个给人们乘凉的好地方——亭子。它头尖尖的,身子圆圆的,亭子两旁的一副对联“加润满院毓秀色,新都千户沐春风。”给亭子增添了古色古香的风味。
走过一段石子路就来到了小溪边,看,小溪中不仅有清澈见底的水流,还有五颜六色的小石子、小石螺,小溪好像是它们的护神卫士,把小石子、小石螺紧紧地抱在怀里,似乎在说:“不许任何人伤害这些弱小的小石子和小石螺。”
小溪中还有许多活泼的鱼儿!有的在快乐地嬉戏,有的在吐着小泡泡有的好像在伴着水的波浪,尽情的欢舞……忽然一条大鱼飞快地游来,把其它的小鱼都吓跑了,这条大鱼似乎在说:“这是我的地盘,谁也不许过来。”
你再抬头望望前面一看,哇!好美丽的柳树,那么多的柳枝让人眼花缭乱,许多柳枝垂到水面,从远处看,就像一颗树卧在水面上。
沿着小溪往前走,就会听见孩子们的欢歌笑语,现在就来到了孩子们的天堂——游乐园。这里有孩子们最爱的秋千、滑滑梯、双杠、独木桥……这是个是孩子们从不开心到开心的奇妙世界,在这便会想起童年快乐的时光!
虽然这个花园不大,但它拥有同年最快乐的时光,虽然这个花园不美,但它拥有婀娜多姿的柳树,虽然这个花园不引人注目,但它在我心中占了很高的位置!
啊!这美丽的小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