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美丽的花园500字作文
星期六下午,我和弟弟兴高采烈地去美术兴趣班学习,当时我十分开心,因为这个学期我们学习的地点换到了美丽的新城花园。
一会儿,我们就不知不觉地来到了新城花园。下了车,穿过一条马路后,眼前“新城花园”四个金光闪闪的大字映入了我的眼帘。我迈着大步子跨进大门,这里景色怡人,沿着弯弯曲曲的小路一直往前走,到处都是花草树木,高大挺拔的棕榄树,青翠碧绿的铁树。小路两边还有许多花坛和游泳池,花坛上种着许多广玉兰、茶树、黄杨树、桃树……真是百花齐放,五彩缤纷,到处都是春的气息。
走着走着,我被这里小区的景色迷住了,网球场、健身操场,应有尽有。特别是绿化,真是太漂亮了,保洁员正在忙碌地打扫楼道。
走进学习室,真是宽敞明亮,一共六个房间,其中最大的两个房间供我们学习画画。那里的墙壁都是绿色的,十分清新。座椅也摆放得十分整齐,左边那几个窗户很神奇,它能像门一样推移,可好玩了。见到好久不见的老朋友,心里开心极了,真想上前和他们拥抱,大家快乐地说着……
你们看!美丽吧!这就是我新学习的地方——新城花园。要是我家也住在这个美丽的小区,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