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美丽的花园500字作文
我家的花园里一年四季景色诱人。春天,花园里盛开着许许多多的花朵,粉红的桃花:十分害羞,脸慢慢地红了起来。柳树在风 中翩翩起舞,好像把所有的生命力都展现给我们看,许多小树、小草抽出了嫩绿的芽儿,只要你经过花园,这些花香就扑鼻儿来,芬芳迷人。盼望已酒的夏天终于来临了,花园里有美人焦,那美人焦红得像一把火,在那里燃烧,梧桐像一把大伞遮住阳光,观赏鲜花的人都可以在梧桐树下乘凉,还有许许多多只小鸟在梧桐树下做窝呢!秋天,桂花飘香,菊花诱人。冬天,腊梅在寒冷刺骨的冬天开放,我要向它学习不畏严寒的精神。花园真美啊!我爱美丽的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