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花园作文500字
在一个小区里面有一个美丽的花园。这个花园里被许多茂盛的大树围着,就像有许多的士兵守护着这里。树的种类有很多,有法国梧桐、中叶榕树等等,还有一些说不出名字的树。一阵秋风吹过,树叶就发出沙沙的声音,枯黄的叶子马上天女散花般地落下来,落得满地都是。这些树中有两棵茂盛的法国梧桐非常引人注目,它的叶子比其它大树的叶子大一些,而且它的树叶绿油油的,一年四季都掉不了几片叶子。它的气根像根根胡子拉直着扎根在土里。小鸟们快乐地在树上飞来飞去,给这些树增添了许多生机。花园里面还有许许多多花草树木,有富贵树、各种各样的棕树,还 有很多叫不出名字的花草。花园里的西边还有一个健身园,健身园里有许多的健身用具,旁边有一个乒乓球桌,还有一个沙池,这里简直就是孩子和大人玩耍和健身的好地方。健身园的旁边和东面都有几张石桌和石椅子,很多人都喜欢到这里下棋和打牌。中间还有一个小的运动场,早上,有些老人会到这里来做早操,下午有些人会来这儿打羽毛球、踢毽子和跳绳等等,晚上会有人到这跳舞。看到这个花园,我不由得感慨万分,国家越来越富强,人们的生活水平也提高了。我爱这个花园,更爱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