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美丽的花园500字作文
我家门前有一个花园,它一年四季都很美丽,我十分喜欢这个花园。
春天,草地上长出了嫩绿的小草,树木抽出了细长的枝条,长出了嫩嫩的叶子。一旁的小溪欢快地流着,有时还发出"丁丁冬冬"的声音,活像是在唱歌,水里的小鱼欢快地吐着泡泡,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草地上的迎春花开放了,向着我展示美丽的笑脸,它活像一个爱美的小姑娘。
夏天,树木长得郁郁葱葱,茂盛的枝叶把阳光遮住了,像一个凉棚,人们可以在树下乘凉、看报纸,连小鸟都飞过来,在“凉棚”上“叽叽喳喳”得叫了起来。火辣辣的太阳从东方升了起来,太阳照得大地快要烤焦似的,知了在树上叫着:“知了,知了,热死我了!”花园的草地一旁,有许多小鸡,它们有的在觅食,有的在啄羽毛。
秋天,许多树木的叶子都变黄了,一阵秋风吹来,落叶像天使一样在花丛中飞舞。桂花绽开了白色的花瓣,榛树上结满了榛子,远远望去,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树上。菊花欣然怒放,它那花瓣像阳光一样黄。
冬天,白白的雪花在空中飘舞。大树披上了"大衣”,大地盖上了"棉被”房子戴上了"帽子”。花园里一片雪白。梅花在寒冬里坚强地开放了。西北风呼呼地刮着,整个花园都是雪白的一片。
我家门前的花园一年四季景色美丽,谁见了都会赞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