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中秋节作文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又到了,我是多么的紧张呀。今年的中秋节不和往年的一样,我是多么的期盼,盼望哥哥和嫂嫂回来过中秋节,可是今年不一样了,因为有些成员没回来,家里只剩下弟弟、爸爸、妈妈和我。
电视节目 我们也没有回去看爷爷,只是十五那天回去看看。早晨起来已经九点多了,太阳不像夏天那样柔和了,走出院一股凉飕飕的风雨扑我来,一会儿,天色好转了,快中午了,吃过晚饭后,爸爸和妈妈回去看爷爷了,只剩下我和弟弟,觉得很无聊,打开电视更无聊。
圆月 晚上吃过晚饭后,爸爸让我把整理好的盘子放到院子中的板凳上,今天月亮是那么圆啊,可我们的心是那么的疼啊,因为哥哥和嫂嫂没回来,我们也没有和爷爷奶奶一起过十五。
今年的月亮虽比往年的圆,可是我们家的人没有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