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中秋节作文
中秋节的夜晚,我和爸爸妈妈打开电视一起看中秋节目,我们看了一会儿,就打开一盒月饼大口大口的吃起来,吃了一个又一个。我问爸爸:“爸爸,月亮什么时候出来?”爸爸神秘的说:“月亮在化妆,明天出来。”这句话逗得全家哈哈大笑。我吃着美味的月饼不禁浮想联翩:月亮上是不是有一个巨大的加工厂,专门给嫦娥和玉兔做月饼?
电视上有一个关于月亮的小品:甲说:“月亮怎么没来我们这儿做客?”乙说:“月亮在歌舞厅跳迪斯科。”我们全家又笑了,小品演完了,我们全家笑惨了。
我们吃完一盒月饼,我肚子觉得很饱,好像吃下了一个月亮!十点了,我才感觉过了几分钟!但我还是去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