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圣诞节作文
天空中飘摇的雪花,仿佛天使洁白的翅膀。大街上呈现出一片梦幻般的白色。欢乐牵着雪花的手来到我身边,哈一口气,它们便都欣喜地脱下有棱角的白色礼服,送给我一个透明的惊喜。闭上双眼,站在涌动的人潮中,我在心底轻轻说:Merry Christmasc
就像海洋的夜晚,宛如有天使在天空飞舞。如梦一般,闪烁着金色光芒的街灯,让天空的群星黯然失色。极目都是红白可爱的“圆点”,贴在玻璃上的圣诞老人隔着窗户向我微笑,心一下子颤动了,身边的人们也似乎送给了我无数张微笑的圣诞卡片;我不会忘记这一份份温暖的心情,细心地将它们珍藏在心底,连同一些未能吐露的话语,还有这句:Merry Christmas。
轻轻拂过脸颊的微风,仿佛天使的叹息一般。仰望夜空,夜空深蓝而清澈。钟楼里传出神圣的旋律,欢乐颂的音符调皮地在人群中穿来绕去,然后又借着雪花的肩膀跳上夜空,一如天籁躲进我们的耳朵和人群的笑声中。眼前的一切似乎变得透明又温馨,摘下面具的人们沉浸在节日的欢乐里。此时,我会传递给世人心中瞬间的感动,和这一句:Merry Christmas。
一切都干干净净,仿佛没有被任何东西沾染过,无形中就让我的心在这样的夜色里沉静。或许不需要语言,它已经将所有人的心都雕琢得清澈无浊,安详中隐隐透着幸福。
好好睡吧,这个夜晚将会有奇迹发生!我不会忘了明天早上起床时摸摸床头悬挂的袜子——也许那里装的就是我们眼中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