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圣诞节作文
快要到圣诞节了,小动物家里的圣诞树上都装饰了漂亮星星、彩带之类的饰物。他们都把袜子挂在床头,希望圣诞老人架着十匹麋鹿拉着的马车过来送圣诞礼物。
小白兔也躺在家里温暖的床上等待着平安夜的来临,突然妈妈想起来忘买胡萝卜了就让小白兔去超市里去买。小白兔一蹦一跳地跑向超市。忽然好像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她停下来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又黑又廋的小野兔。“你没事吧?你冷吗?你怎么不回家呀?”, “我是被主人赶出来的,因为我生病了不能再干活了”。“你真可怜”。说着小白兔就把口袋里唯一的巧克力拿给小野兔吃,然后就去帮妈妈买胡萝卜了
到了晚上,小白兔一家人围着饭桌吃起了丰盛的晚餐。这时小白兔突然想起了那只可怜的小野兔,她放下碗筷赶快跑了出去,一家人都惊的目瞪口呆。当他们看到小白兔把一瘸一拐的小野兔搀扶到家里来的时候,大家都热烈的鼓起掌来。一家人连同小野兔都过了一个难忘的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