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走在春天清晨的羊肠小道,闻着小草河泥土混合的那种芳香,看着柳树新抽出的嫩芽。每一棵小的嫩芽,都带着微微的粉红色,心中无比舒畅。 我喜欢漫步在夏天的海滩,有时碰到一些可爱的贝壳,欢喜得放在手上,红的、绿的、棕色的贝壳,什么样子的都有,真美呀!
回头一看,只见海连着天、天连着海,一望无垠。 我喜欢秋天似火的枫树林,望着一树树火红的枫叶,心中的热情油然而生。 我还喜欢冬天美丽而又纯洁的雪景,雪花随风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飘在房顶上,飘在泥土上,飘在我的手套上,是那样的纯洁••••••白茫茫的雪地,如软软的地毯,似厚厚的棉被。 我喜欢热闹的集市,人们各自吆喝着自己的产品。瞧!那儿的水果个头大、颜色艳。看!那儿的蔬菜水灵而又新鲜。 我更喜欢坐在公园里的长椅上,手捧着一卷书,慢慢品着、读者,好似进入了智慧的天堂、文学的海洋一样。 我喜欢动听的歌声,我喜欢美丽的舞蹈,我喜欢甜美的梦境和恬静的小镇••••••
可是,我喜欢的还是这个和谐的社会,没有这和谐的社会就没有我这么多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