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我喜欢作文
我最喜欢看电视栏目是《动物世界》,它能告诉我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例如:恐龙是如何消失的?为什么说大熊猫是“活化石”?。。。。。。许多稀奇古怪的问题。同时,还能看到许多可爱的珍奇动物,如会打拳击的皮皮虾,四季迁徙的帝王蝶,凶猛残暴的大鳄鱼。。。。。。真让我大饱眼福。
我今天要介绍一种猴子。大家都知道,猴子是人类的近亲,都属于灵长类,但人类的进化速度远远超过了它们。那么,我们可以总结一个智慧排行榜,人类是第一,猴子或猩猩第二。猴子真的很聪明,就让我来介绍一下它们。不好,一只凶恶的大斑豹悄悄的走向了猴群,这时,一只猴哨兵警惕的大叫起来,猴子们连忙逃了起来,四散开来,东跑东,西跑西(它们一定是想迷惑豹子)。豹子向着一小群猴子追了过去,那群猴子连忙跳上了山崖,推下山顶上的巨石,巨石一股脑的滚下山崖,雷震般的轰隆声和卷着黄沙的巨石吓的豹子连忙撤退(他们可真聪明)。这样也许并不让人信服。那我就讲个更有趣的吧。有两只猴子与一个饲养员。饲养员拿出一个小标签,给了其中的一只小猴子,然后拿走了小猴子的标签,然后给了它一个水汪汪的大葡萄,此时,另一只猴子正在一旁观望。
随后,饲养员给了另外一只猴子同样的标签,那只猴子将标签给了饲养员,饲养员没给它葡萄,反而给了一块饼干,比起水汪汪的葡萄,饼干可是个次品。猴子不服气,拿回了标签,扔掉了饼干,又将标签给了饲养员,可回报还是一块饼干,猴子又扔了。。。。。。几次如此,猴子气急败坏,打了饲养员一下,跑走了。(它居然还能感到不公平!)每一个生命都是一个传奇,每一个传奇背后都有一段传奇的经历。我爱动物,更爱《动物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