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我喜欢作文
电视是我的天堂,不让看体育比赛就是对我致命的打击。
电视机中的频道丰富多彩,但我对体育频道情有独终。我喜欢的节目很多,例如惊险的高山滑雪,有趣的冰球大赛,激烈的足球世界杯,刺激的羽毛球争夺战,尽管它们是多么的爽,但都比不上我心目中神圣的体育赛事――NBA篮球赛。我是一名观众,是休斯顿火箭队的忠实球迷。其中最令我敬佩的是麦克格雷迪和“小巨人”姚明,他俩的组合称为“姚麦组合”,可令全NBA赛场为之一震。虽然小巨人姚明在近期因腿上的伤而缺了几场比赛,但是他之前的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令我们感到骄傲。这几天,火箭与灰熊的交锋中,在麦迪的勇敢的奋战下,在巴蒂尔的机智快攻下,火箭以大比分的优势取得胜利,最好战果是四连胜。在我的印象中,是麦迪与敌人争夺球,他里突外投拿下全场的最高得分三十一分,但敌人紧追不舍,得分差距小,巴蒂儿给麦迪助攻,一次次戏耍敌方,满胜而归,敌人的进攻后卫也不逊色,在外围屡次“开炮”将比分反超,在最后一刻又是麦迪,他起身,调整姿态,转动手腕,用柔和之力将球抛出,直冲球篮飘去,进了!全场都沸腾了!掌声和呼声连成一片,鼓声和呼喊声奏成了优美的音乐,让人心情愉快。NBA的音乐主题曲响起来了,伴着运动鞋擦地面的声音,让人享受着胜利的兴奋。他们退场了,走进了休息室,拥抱,我的视线没有离开电视一次,手不断的鼓掌。
体育是有魅力的,那时我才真正的认为自己是一名真正的体育迷,我真的爱上了体育比赛,它们成为我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们让我废寝忘食。
你是吗?问问自己吧!去关注它的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