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整天学习,身体会很疲劳,而体育课正好可以放松放松。每次体育课前一堂课下课后,同学们都会迫不及待地拿上绳子,冲到楼下,上体育课去。“丁零零”上课的铃声响了,同学们迅速地排好了两路中队,体育委员站在前面整队。
体育施老师来了,他大声地宣布:“今天我们玩‘宝盒回家’的游戏。”接着,他让三位同学拿来5个标志筒和5个皮球,然后把我们分成5组,每组5个人。随着他一声令下,游戏开始了。第一个出场的是施嘉怡,她拿起皮球,飞快地跑了过去,轻松地把球放在了标志筒上,又跑了回来。
任晓颖急忙朝标志筒跑去,这时我看见边上一组第三个人已经回来了,就朝她大叫道:“快点,快点!”她听到我的催促声后,拿起球,加快速度跑了回来。我接过她给我的皮球,向标志筒跑去,一边跑,一边想:标志筒上这么尖,球怎么放得稳哪?仔细一看,才发现那上面不是尖的,而是凹下去的,我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虽然知道是凹下去的,可我还是小心翼翼地把球放在了上面,跑了回来。石敏见我要跑回来了,早早地做好了起跑动作。我刚到,她就像风似的,“嗖”地一下跑了过去,拿上皮球,有“嗖”的一下跑了回来。到现在,这场比赛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同学们的加油声越来越响了。我们组最后一个出场的是朱绮瑶,她拿着石敏给她的皮球,跑了过去,放稳后,一个转身,进行了最后冲刺。
游戏结束了,我们组是第二名,大家高兴地欢呼起来。这场体育课可真有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