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寒假作文
我的寒假是什么味的?哦!我的寒假是酸味!期末的成绩出来了,考得不太理想。回到家,我呆呆地望着成绩单。这么一点分数,比起以前的成绩差远了,现在的成绩,考上实验中学是没戏了,到时就完了。
想到这,我的鼻子一酸,眼泪流下来了。哦!我的寒假是酸酸的!我的寒假是什么味的?哦!我的寒假是甜味的!过年了,新衣服自然是少不了。穿上漂亮的新衣服,照着镜子,我的心里乐滋滋的。就像打翻了一罐蜜糖一样甜!哦!我的寒假是甜甜的!我的寒假是什么味的?哦!我的寒假是苦味!成绩不好,不得不在家里补,从早到晚都在做作业。寒假作业5天就完成了。剩余的时间你猜怎么办?没日一篇日记,。苦命啊!这滋味,两个字“难受”。哦!我的寒假是苦苦的!我的寒假酸甜苦,样样俱全。你会问我辣和咸,咳,我这寒假可辣不了,咸(闲)不了啊!只有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