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寒假作文
寒假记事寒假的一件件趣事像海边的贝壳数也数不清,看也看不完,唯独有一个“贝壳”深深的刻在了我的脑海中,那就是我和小伙伴的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一大早,几个小伙伴就一起跑到我家门口大喊:“申鹏,成天呆在家里多没意思啊!你也和我们一起玩吧!”我听了连忙飞跑下楼拿了一个足球对小伙伴说:“我们来踢足球吧!”“好啊!”小伙伴们齐声喊道。游戏开始了,我和王浩俊是“胜利队”主攻,梁思心是守门的。金文佳和黄琦是“强壮队”主攻,何文静是守门的。彭霞宇当裁判。这时,只听彭霞宇大喊一声:“预备——开始!”我们立刻跑了过去。王浩俊先抢到球,他正得意洋洋地扬起大腿,谁知金文佳趁机不备,脚一勾,把球夺了回去。金文佳使尽全身力气一踢,球像箭一般“冲”向我们队。“哎呀,不好!”我大喊一声。可说时迟,那时快,梁思心跳起来,一把抓住球,传给了我。我轻轻一踢,球就慢吞吞得滚向了对方的球门。何文静动作真慢,连我的滚球都接不住。
“我们赢了!我们赢了!”我们队大声欢呼起来。这真是一场激烈、有趣的足球赛呀!我现在想起来还忍不住偷偷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