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六一儿童节500字作文
时间就像一只飞箭,转眼间又到了“六一”儿童节,又到了我们自己的节日。
联欢会时间到了,校园里张灯节彩,教室里被我们打扮得漂漂亮亮。我们这一班女生早已跃跃欲试了!我们化好妆,在后台等着,精彩的节目,我无心观看,时刻提醒大家不要犯以前表演的错误。我记的三年级表演时,刘淑娴同学由于兴奋过度,把第一段舞步忘了,让本可以得到手的一等奖“飞”到别人手里,后来我因为失望而大哭一场。
“刘淑娴,你可不要在把舞步忘了!”我开个玩笑对她说。
刘淑娴自信满满地说:“决不会了,这次决不会在犯了!”
“下面有请四(2)班8号选手表演《我是女生》舞蹈!”小主持充满激情的公布声打断了我和她的对话。大家排好队形,面带微笑的上了场。音乐一响,我们按着节奏摇摆身体,心里却害怕地怦怦直跳。就在这时,不知谁放了一个烟花炮,吓得我心提到嗓子眼,动作又错了,还差点仰面摔到!表演结束后,我按住兴奋的心情,下了台。
下台后,我心中的大石头终于落了,可以放心地看其它班级表演节目了。
“六一”联欢会结束了,到了告别的情节,小主持人说这对未来充满希望的话,让我们来年更上一层楼!
真是巧,刚过完“六一”,我又赶上了农历的端午节,那一天,我吃了好吃的,看了精彩的赛龙舟,让这个“六一”过的更加有滋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