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一儿童节500字作文
啊!我亲爱的六一儿童节,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你给盼来了。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随着你脚步的临近,我又想起了,令我最开心的一年级时的六一儿童节。
记得那天,学校里举行了好多活动:钓鱼、猜谜语、吹蜡烛、抢凳子等,其中我最喜欢的就要数“吹蜡烛”了。
老师先拿几根蜡烛,放在一张桌子上,然后拿起打火机,点燃了蜡烛的“小辫子”,再拿红粉笔在地上画一条红线,让同学们站在红线后面,吹灭蜡烛,吹灭了几根,就有几个糖果。
同学们一听,个个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一副准备上战场的样子。大家迅速排好了队,哇!真像一条长龙啊!
等了好久,终于轮到我了。
我先站在红线上,用嘴轻轻一吹,那几个火苗动了动,结果没吹灭。我心想:哼!你们这些可恶的蜡烛,待会儿看我怎么把你们一支支全部吹灭!想着,我又排到了队伍的后面。
这时,我看到有一个小男生,他鼓着腮帮了,憋足了气,然后用力一吹,全部蜡烛都灭了,旁边的同学都为他鼓掌,还连声叫“好”呢!
终于又轮到我了,我也学着他那儿样用力吹,虽然没有全吹灭,但也吹灭了几根,我拿到了几个糖果,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接着,我人还玩了抢凳子、吹气球、踩气球、钓鱼几个游戏呢!大家玩得都很开心。同学们的鼻尖上闪着豆在的汗珠,也不去擦一擦。
“哈哈”的笑声依然在校园里徘徊着,整个校园都沉浸在快乐的气氛中。这真是一个既开心,又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