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一儿童节500字作文
六一儿童节又快到了!当我们还期盼着节日的到来,每日沉浸在快乐、幸福之中的孩子们,你们是否有考虑到远方的小朋友?下面是某个小学五年一班的同学们,写给雅安小朋友的一份信,在这里,我们衷心感谢他们!
日夜牵挂的雅安小朋友们:
不知道,现今的你们,还好吗?我们是****中心小学五年级一班的同学们。从电视和网络上得知,2013年4月20日8时2分,你们的家乡四川省雅安市发生7。0级地震,灾情给你们造成巨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虽然远在千里之外,但是苦难深深地牵动着我们全校师生的心。
雅安小朋友们,我们虽然从未谋面,但我们同样是黑眼睛黑头发黄皮肤的中国人,我们是同胞,我们同样是华夏子孙,今天,我们在一起!
雅安小朋友们,由于地震,你们现在没法上学,但是请不要着急,很快,你们就可以复课了!要知道,你们的身后有强大的党和政府,有强大的祖国,有千千万万个同胞为你们加油、鼓劲,为你们提供更多的帮助,让你们顺利渡过难关!
雅安小朋友们,听说你们那里现在还是余震不断,请你们一定听从老师和家长的指导,多多注意安全,因为无论什么时候,生命是第一位的,没有什么比活下去更重要!
雅安小朋友们,也许,地震给你们的身心造成严重的伤害,但是,请不要伤心,不要哭泣,生活总是需要勇气,需要毅力,需要困苦的磨砺!相信你们能秉承四川人民坚韧的品格,共同见证重建家园时的美丽!
雅安小朋友们,让我们一起为逝者祈福,为生者加油!雅安平安!中国加油!等你们的家园重建完成之时,欢迎你们来“孔孟之乡、礼仪之邦”的邹城做客!到时,我们全班同学给你们做向导,最热烈地欢迎你们!
此致
最诚挚的祝福!
最后,我们祝愿远方的小朋友能够早日度过难关,重建美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