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4_感恩作文
从学校开展了“感恩在行动”这次活动,我深深地体会到世上最大的恩情,莫过于父母的养育之恩。值得我们用生命去珍爱,用挚诚的心去感激,用切实行动去报恩。从现在起就要从身边的小事去感恩父母,回报父母。
父母是我们人生的第一任老师,从一个孩子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他的生命就倾注了父母无尽的爱与祝福。感恩父母哪怕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都能让他们感到欣慰。同学们,让我们学会感恩父母吧!用一颗感恩的心去与父母交流,不要再认为父母是理所当然帮我们做任何事情的。
学会感恩,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感恩父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