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_感恩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依然会珍惜﹍﹍”短短一段歌词背后,藏着一个可歌可泣的故事:有一个小女孩,是个聋哑人,她爸爸很早就死了,她和她妈妈相依为命,每天她妈妈都会带回一块美味的年糕。可有一天,她妈妈迟迟没回来,于是,小女孩出去找,发现她妈妈躺在路边,已经断气了,可眼睛却不闭上,小女孩一遍一遍的用手语唱《感恩的心》,她妈妈地眼睛终于闭上了﹍﹍,可现实中,哪个人会有这样的感恩?还有一篇这样的故事:有一个家庭,突然有一天,母亲端上来的不是可口的饭菜,而是一大捆草,她的家人觉得很奇怪,她却说:“我给你们做了这么多年的饭菜,你们却从没有说过一句‘好吃’,这和吃草有什么区别?”是啊,乌鸦都懂得感恩,人却不会感恩,难道人比乌鸦还不如?人与动物,渺小与伟大,只因为——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