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_感恩作文
“叮零零”放学了。
我们走出了校门,回到了家中,就在这时,你可曾想过你的老师吗?老师那时应该会在哪儿?是在学校批阅我们的作业。
我们的老师啊,她们每天都在为我们的学习成绩而操着心,而到这时,等我们成才的时候,那时,我们还会想起我们的恩师吗?所以,其实我们的老师每天都在为我们而无私奉献,当我们让老师生气时,你有想到过老师对我们的奉献吗?
所以,不要为老师对你的严格而感到反感,不要为老师的唠叨而感到厌倦,每一位老师所对你所做的奉献,是从来都没有回报的。
我曾经看过一个故事,内容讲的是:一个母亲,宁愿舍去自己的健康,也要为了孩子能够早日康复,而把药气带走。因为在母亲心中只要能让孩子的病治好,她宁愿牺牲一切,哪怕是自己的生命。
学会感恩,让爱在我们的身边回荡。感恩老师,感恩父母,感恩帮助过我们的人……让人人学会感恩,让世界充满温馨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