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隐身人
今天,吴老师在科学教室的讲台上放了一杯“白开水”。我们想:《溶解》这一单元已经上过了,还用这“白开水”干吗?经过吴老师的讲解后,大家都明白了,这是一杯自主研制的“超强隐形水”。这下可好了,大家都隐身了,自己去干自己的事了……而我却开了一家“飘飘摇摇美味冰淇淋店”。
一开始,生意不怎么好,只有一、二、三个客户。后来,生意越来越红火,店门口排起了“万米长龙”。生意的红火,不仅因为这里的冰淇淋好吃,美味可口,还因为这里的冰淇淋会莫名其妙地飘起来,吸引了许多小孩顾客,还有一点就是这里的冰淇淋不放在嘴里就不会溶化……我慢慢成了百万富翁。
会隐身真好!假如真的有隐形药水,那可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