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发明一个万能机器人。
这个万能机器人有很多模式,有家用模式机器人,工程机器人,防恐机器人。家用模式的机器人可以看家务,比如帮助主人洗衣服、刷碗、做饭、扫地、擦地等很多功能,而且还可以帮助主人接电话呢!工程机器人可以开大厦等很高很好的地方,如果是人盖的话,有很大的几率会摔死,就算工程机器人掉下来了,也有降落伞,它可以在1秒内识别现在的处境是危险还是安全,就算是摔下来了,也有自动修复功能,就算是在小的零件也可以自动合体,这个机器人厉害吧!防恐机器人可以防爆,可以拿枪打击恐怖份子,就算中枪了也有自动修复功能,可以代替警察叔叔,可以高效的减少死亡率。
好了,我说的在将来也不可能是幻想。为我的理想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