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作文200字
假如我是魔法师,首先我会把自己变成一个浪迹天涯的雄鹰。飞翔高高的蓝天。看看世界五彩缤纷的果园,因为我喜欢吃水果。我还要摸摸天上的白云,因为我喜欢白云而且对白云非常的好奇,我还要看看我们美丽的大中国,还要看看别的国家,因为我的梦想就是好好学习,能够出国留学。可是鹰有一个缺点就是吃乌龟我不会。我会努力让自己成吃素食的一个鹰。
假如我成了雄鹰我回去森林里自己飞翔,如果累了我会呆在一根树叶多的树枝上休息一会。假如我变成了雄鹰,我会让鸟类每天都是快乐的,和和气气。在把握相干的每一件事,没好奇的一件事都做完再变回人,把握所看到的见到的都和妈妈说一遍。海里的东西我不太爱,但是我还要看看。看完海里的,我变回人在和爸爸妈妈再讲海里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