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教师,我会把我所有的知识都传给我的学生,我要把最温暖的爱送给他们。
假如我是一名教师,我要像徐老师那样教育学生们,要让学生的成绩个个都优秀。我会给孩子们自由的空间,不会让他们整天都闷在教室里,我要让孩子们在玩中学知识。要教导他们该怎样做人,要激发他们的兴趣,要了解他们的性格,要知道他们的长处,要让他们在学校里过的快乐。
假如我是一名教师,我要和蔼的面对孩子们,当他做错题时,我会鼓励他让他不灰心;当他做错事时,我不会责备他,我会心平气和的坐下来,说说他错的原因;当课间时,我会和他们一起玩耍、嬉戏,比如“老鹰抓小鸡”“过家家”“开饭店”等等,我会向个孩子样尽情享受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