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神仙,我要把全世界的坏人变成好人,那小孩子就不怕走夜路了。
我也要把不诚实、不孝顺的人变成诚实和孝顺的人,我要把对人类有坏处的人、事、物消除。
假如我是神仙,我要造福人群,这样一来世界就和平了,不怕小偷偷东西,不怕坏人做坏事,大家一定会很高兴,会更喜欢我。
我希望我是真正的神仙,能在天上巡视,看那七色彩虹,也能看见天空的云彩,能站在白云上,看着那和平、安详的世界,做着我自己喜欢的事,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使人民分享我的快乐,过着幸福平安的日子。
假如我是神仙,我一定会让大家更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