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读书200字作文
二年级二班 张嘉澍从我学说话时,妈妈每天晚上都会讲一些小故事哄我睡觉;幼儿园时看得更多的图画书觉得里面的图片好好看。上了小学,认识了汉语拼音,开始自己学着阅读:
《一年级的小豌豆》、《属鼠蓝和属鼠灰》、《菊花娃娃》等,这些书帮助我了解了一年级小朋友的生活,学习情况,让我的知识和认字能力更得到进一步得提高。二年级时,妈妈给我买了《神奇的校车》、《丁丁历险记》、《小天使海蒂》等不带拼音的书,我认识的字越来越多,能阅读更多的课外书。老师给我们推荐了:《爱丽丝梦游仙境》、《小老鼠皮克历险记》、《南瓜房子里的秘密》等书,让我读到了更多有趣的书,也学到了好多知识。
书是人类的好朋友,书是知识的海洋,我的读书才是开始,我还要读更多更好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