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读书200字作文
上幼儿园时,我第一次与书相识了。
从此以后,我会常常手捧着一本漫画书,虽然不认识上面的字,但也在很认真地看图画。上一二年级时,终于认得了一些字,催着妈妈要买书。从那时起,书,走进了我的童年,使我的童年变得绚丽多彩。
三年级,我便兴致勃勃地看起了《红楼梦》、《水浒传》、《西游记》、《三国演义》。这些书滋润着我,使我打下了厚实的文学底功。四年级,发表了三篇文章,这,源于我的爱好——看书。
读书对我的影响很大。小时,家里人都说我不会说话,不开朗。自从看了书后,表达能力发展迅速,说话利索,语言清晰;性格活泼、开朗,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比赛······
回想起那些读书的日子,充实,多彩,快乐。一路走来,书香一直跟随我左右,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