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读书200字作文
书,是人们精神的食粮,书,让我们的大脑富有智慧,书,让我们遨游在知识的海洋……我爱读书,因为它给我带来了快乐,我爱读书,因为它让我体会到了生活的乐趣。
以前,我并不爱读书,因为我觉得书上都是些枯燥的文字,不能给予我快乐。可是,当我有一次真正将书用心来读的时候,我发现,书才是我最好的朋友。于是,我便再也离不开书了。在书中,我感受到了世界的五彩缤纷,在书中,我和作者同喜同悲……于是,每当母亲问我要买什么时,我脱口而出的肯定是:“书!"确实,书对我的吸引力实在太大了。因为现在,读完每一篇文章,我都会体会到一个道理,读完每一篇文章,我都会感到知识又进入了我的脑中,读完每一篇文章,我觉得生活中有趣的事很多,就看你会不会捕捉……这样一点一滴的积累,使我懂得的越来越多。我发现,读书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
读书吧!朋友,让我们发现读书的乐趣,发现我们这个大千世界的无限生机和无限的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