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读书200字作文
大家好!我从小就爱读书,一读书就停不下来了。我也有许多的书。周末我总喜欢在床上看书,读完了才睡觉。每当我读入迷的时候,我就常常会在妈妈三番五次的催促下说:“这篇就剩一点了,等我把这点看完嘛!” 我的家里总是有看不完的书。因为我特别喜爱书,所以我经常买书,结果,书都堆积如山了,有许多作家的书,如:曹文轩的《青铜葵花》、海伦凯勒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四大名著,E•B怀特的三部曲、杨红樱的马小跳系列、《世界上下五千年》。
有“六角丛书”系列,如:《安徒生童话集》、《伊索寓言集》,在学校定阅的《我们爱科学》、《发现号》,我总会在第一时间看完。冒险小虎队丛书让我百看不厌。 现在我正在看四大名著之一《红楼梦》,就剩3章了。虽然没看完,但是我能清楚地感觉到这本书不只是讲了林黛玉和贾宝玉的故事,也是讲了封建时代的变化。
我读书,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