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春节400字作文
春节都是要下雪才有气氛,每年看到银白的大地上点缀着红红的鞭炮纸,就特别有年的感觉。
今年的春节比往年还要给力,年二十九下起了大雪。这可高兴坏了我们小孩子们,禁不住爸爸妈妈的阻拦就要去外面玩雪。妈妈给我穿戴整齐,还戴上了小手套,千叮咛万嘱咐要注意安全才放我出门。外面已经成了大雪的世界,我跑到广场和小伙伴的聚合。大家商量了一下比赛堆雪人。我和双双一组,说实话还是第一次自己堆雪人,以往都是有爸爸帮忙的。我学着以前爸爸的样子先团了一个小雪球,然后再地上滚来滚去,慢慢的小雪球上就粘了很学的雪变得越来越大。双双自告奋勇自找雪人的眼睛鼻子嘴去了。我就慢慢滚着雪人的身子和脑袋。终于在我的不懈努力中两个大大的雪球都滚好了。摘了手套看看我的首页红红的了,可是并不感觉冷呢。我和双双一起把雪人的头堆到了身子上,贴上了双双找来的眼睛和鼻子,还有树枝做的嘴巴。双双不知道哪里又找来的破扫把插在身子上,真的仿佛胳膊一样。我们堆好后给对面的小伙伴看,他们看了也说很厉害。我们俩最后又帮他们一起完成了雪人。
这两个雪人一直在广场粘了两三天才被清理掉。春节就是好,大家都有时间出来玩。希望明年春节还有下大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