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1日
今天早上,我一起床就坐在椅子上开始写作文。我想:“弟弟马上就会过来,我先做完,妈妈就能让我跟他玩了!”可谁知道日记很难,写了一页又一页,一共写了六页,写得我头昏眼花,两眼直冒金星。妈妈帮我改了一下,又叫我誊,我听了,吓了个半死,又不敢慢吞吞的,因为慢吞吞的话,那我又得吃一顿“烧饼”了。
下午,舅舅说带我们去滑真冰,我高兴极了。一下子就冲出门去,到了溜冰场,我一下去就摔了一跤。后来我越滑越快,越滑越好了。渐渐地,我们的体力坚持不下去了。于是,舅舅就带我们去吃KFC。妈妈说我很胖,不能吃很多。舅舅就给我买了一份劲爆鸡米花和一杯可口可乐。在我吃的时候,妈妈被鸡米花的香味吸引住了,就求我给她一颗。我不肯,她就说我是一个小气鬼。
我被她弄得没法子了,只好给她一颗最小最小的。我喝着可乐,可是,才喝了几口,就喝不到了。于是,我打开盖子,一不小心把管子上的水给溅到了脸上,妈妈就说我是一只“落汤鸡”,大家都开怀大笑。
今天,真是一个让人又累又高兴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