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春节400字作文
我非常喜欢春节,春节是个喜庆的节日,盼啊盼啊,我终于把春节盼来了。而我为什么这么喜欢春节呢?
因为每天可以睡到10点多钟,再也不用被那烦人的闹钟起床歌给叫起来离开暖和的被窝了。 呵呵!!小闹钟你就暂时下岗吧!!
因为可以到外婆家去玩,那边下着雪,可以堆雪人,打雪仗,别提多好玩了。
因为放假了,作业想什么时候做就什么时候做,可以想怎么 玩就怎么玩。
因为可以收到很多的压岁钱,还愁买不着好吃的,好玩的。还可以穿着新衣服呢!哈哈!!!
唉!寒假好玩是好玩,可是还有一堆寒假作 业。要把作 业做好了,才能过好这个春节,老天爷呀!这么多。没关系,好好复习才是最重要的。考个好成绩来讨好妈妈,就能让我去外婆家啦!放假最快乐的时光莫过于在外婆家的那段时光了。在外婆家可以放很多种不同的烟花;有的升入云霄,像仙女一样;有的握在手里,活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萤火虫。。。。
我喜欢春节,我也希望过完春节我可以开始新的一年,美好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