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_六一儿童节作文
今天是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学校早就给我们准备好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剪纸、刻纸、抱球接力跑……。
下午,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学校大操场参加抱球接力跑,同学们的脸上都绽开着笑脸,我心想这次比赛我们班一定要拿第一。随后老师给我们讲了抱球的动作和传球的要领。
比赛快开始了,我们来到跑道上,我心里感觉紧张起来了。广播里传来了倒计时的声音:“十、九、八……三、二、一、开始”随着一声令下,我们班的程一烨飞快地跑了出去,可是接下来的就是韩绍伟了,我想:韩绍伟是我们班跑得最慢的一个人了,我不由得为他捏了一把汗。果然韩绍伟拖了后腿,我们的队比其它队明显落后了。应浩楠看见了就使出了浑身的力气跑,他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终于超过了其它班,我的心忽上忽下的。接下来一就是我跑了,我早已准备好了跑步动作,双手打开等待传球,球传到了我手里,我双手夹着球飞奔着冲向对面……最后,比赛结束了网 ,老师宣布我们班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同学们都高兴地跳了起来。
六一儿童节就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过去了,我觉得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是最令我难忘的,它将会永远珍藏在我幸福的记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