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_六一儿童节作文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们班级要自己组织六一儿童节的活动,我非常的期待。
早上,我到了学校,看见学校外挂着六一儿童节这五个大字,我兴奋地走到班里,我看见同学们都不知道怎么做,我想到了个办法,就说给了老师听,老师说:“你说说吧,有什么办法,”我说:“我们可以在黑板上画许多好看的花草树木,把桌子弄在左右两边,中间就能玩游戏了,”老师说:真是好办法,我马上叫同学们去准备准备,我们准备好了,也把教室弄好了。我们开始玩游戏了,1号到10号已经玩过了,我是11号,我真的好期待,老师念到我的座号了,我去老师那,猜谜语,结果,猜对了,老师奖励给我一朵小花和好吃的果冻,我兴奋的回到自己站的地方。
知道活动结束,我带着自己的奖品会家了,到家后,我把今天儿童节里的表现告诉了妈妈,妈妈夸我是一个爱动脑筋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