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3_六一儿童节作文
因为学校比较重视儿童节,所以每一次的六一儿童节,我们都能愉快度过!使我最难忘的一次六一儿童节,是在我三年级的那一次。
记得那一次,学校举行了一次“大课间”展览活动,许多家长都来了,大家给各位家长表演了一次有趣、生动的“大课间”活动。虽然当时烈日当头,许多同学都玩得汗流浃背,但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课间”结束后,大家都回到了各自的班级玩游戏。
我们班的活动多姿多彩,先是文艺演出。陈钰洁同学给我们来了一段精彩的芭蕾舞,各位家长看了,不禁拍手叫好。跟着是艺术体操队的同学表演了一节基本的彩带舞。还有很多同学也加入了表演的队伍当中。
有趣的活动当然是不能少的啦!文艺演出过后,我们马上到了活动场地,玩耍去也!我们班的活动,除了玩,还有奖!我跟陈钰洁同学在礼品区忙得不亦乐乎,才那几分钟的时间,马上有很多同学围上来:“收票!收票!我要一杯可乐!”“收票!收票!我要一包饼干!”有的干脆把票往桌上一扔,拿着礼品就走
我哭笑不得,连忙喊道:“排队!排队!排好了再发,一个一个来!”这才好办了许多。一个一个来,非常有纪律性!大家都领到了礼品,没有多,也没有少。
这一次,我玩得很开心,呃,称不上玩,是干得很开心!虽然我没有得到任何的物质奖品,但我获得了精神上的奖品——有劳动,就有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