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_六一儿童节作文
今天是六一,而作为马上就要告别儿童节走向青年节的我,在自己认为的最后一个儿童节做了几件疯狂的事情。
原来去游乐园我从来不敢做过山车或者疯狂老鼠这类的刺激游戏,但是这次儿童节我想尝试一下,就在爸爸的陪伴下去做了过山车,一开始坐上去的时候激动一半,害怕一半。但是爸爸在旁边握着我的手让我觉得踏实很多,开车的时候,我只记得一直大声的喊,啊啊啊的大叫,过山车飞快的行驶让我忘记了很多烦恼。爸爸还陪着我坐了我最爱的旋转木马,妈妈给我们拍照,我知道了无论怎样的日子和家人在一起就是最幸福的。
到了晚上爸爸和妈妈带我去了市里著名的大排档,我从来都没去过,那里人真的特别多,很多都是学校的学生和同学们一起享受青春的色彩。爸爸要了啤酒,给我要的果汁,我们三个人就在街边的大排档吃了好多好吃的,排骨串当然是我的最爱。
今天做的事情很多都是以前从来不敢去尝试的,所以觉得儿童节过的特别有意义,因为敢于不断的尝试新事物才会有新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