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1_六一儿童节作文
首先我在这篇文章里祝全国的儿童们六一快乐!!!!!!大家要开开心心地过这一天哦!不要悲伤哦!这可是我们的节日呢!!
今天,我们校园上午去看电影,从10点多到12点半,那个电影好好看,非常搞笑的电影<功夫>是周星驰主演的,特别搞笑,也有武打,真的很好看耶,搞得电影院里笑声不断.
今天下午我们学校各班有展开了许多有趣的活动,在这之前,老师还发了我们六一儿童节的礼物,有一只钢笔,笔记本,还有好多好多的食品接着就是表演了,我们男生表演了悠悠球擂台赛和个人表演,当然我就是其中一名悠悠球队员,我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我的悠悠球技术是全班第一的,你们可别说我是吹牛的哦!我们为了表演悠悠球都是围绕最爱看的电视<火力少年王>,才表演的,一般是不会玩的,还有我们班的女同学也表演了舞蹈,还玩了许多游戏,我们今天很开心,很高兴,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