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作文800字
“大家注意了。这是重点哈!”大家一听重点,腰挺直了,拿起笔“刷刷刷”三声重点已被同学们记在了书上。又开始了自己的“神游”记。老师没法,叹了口气说道:“你们呀,你们!”又开始了她的唠叨声:“君问归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涨秋池。意思是:‘・・・・・・‘有个同学在底下小声地说了一句“哼,真是的早不着急,晚才后悔啊!”然后摇了摇头,继续欣赏他的杰作。又有一个人打了个哈欠,拍了排嘴巴,又把头埋下去。恐怕只有尖子生梁伦豪在听了!我抽空看了看他,他受上拿着笔,一边敲着脑袋,喃喃自语:“该选什么好呢?”我想:真是的尖子生是和我们平民不一样啊!
第二个复习:数学
“快!快把桌子拉开考试了哈!”我们一听:“哎!什么哦?为什么又考试?今天是第二次考试了!”老师一收卷子:“好!复习了在考!”我们一听就像见到救星一样:“好好!同意!!!!!!”我们把桌子合拢后,把课本拿出来,顺便也把课外书也拿了出来。我看了和听了一会儿,不到一两分钟,周公就来找我了。我硬撑着,想把最后几页《漫画派对》看完。老师说:“听清楚没?”我们机械地点头说到:“好了!听清楚了!”我知道,没几个记得到长方体的体积和表面积。
考试:(语文)
“发卷子了!坐好!坐好!”我们放下玩心,拿起钢笔对着考卷发着气,刷刷刷,两笔完成了看拼音写词语。我拿起卷子:“啧啧。好一幅山水画!”不时对着旁者眨眨眼睛(暗号)。我争取用了40分钟写完了这张卷子,一时忘了我在上课,喊了一句:“写完了的感觉真好!”不一会儿使几双眼睛刷刷的像我刺来。我打了打嘴巴:“失礼失礼!”我就开始观察那些人在干什么,有人瞪大了眼睛,升长了脖子,看对方的。对方丢给他一个白眼,把卷子又扯了扯才放心的做。又有的抓住从东边扔来的纸条一打开看,高兴得手舞足蹈,不想而知,那是答案。
考试:(数学)
我们刚把桌子拉开,数学老师就笑吟吟的走过来说那已经老掉牙的话了:"今天天气好,我们考试!”我们无语拿起笔写答案不知从四班还是一班传来了:"长方体的体积=・・・・・・"这不是这单元的答案吗?我们刷刷两下把答案写了上去这数学,你不想作弊都不行啊!
数学和语文卷子发了下来:"纪柳!语文:90!数学:80!”我的头一歪."妈妈说过,我必须考试要全部到90分以上才不"笋子熬肉”咳,我的分!同时我又听到了凄惨地叫声:"啊!我的妈啊!我怎么考这么差?”
哎!"分分分学生的命根,考考考老师的法宝”这句话可真不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