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_中秋作文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到了,我们一家人吃着西瓜,赏着月亮。
中秋的月儿是甜甜的,他给我们带来了香甜适口的水果,有大大的西瓜,笑弯了腰的香蕉,红红的苹果,还有那好似一串串珍珠的葡萄。
中秋的月儿是香香的,他给我们带来了美味的节日食品——月饼,月饼的种类可真多啊,五仁的,果肉的,豆沙的,多种多样,琳琅满目,让你尝一尝不尽,吃也吃不完。
中秋的月儿还是酸酸的,他又给我们带来了思念的泪水。在这团圆的日子里,有多少因工作和学习的原因而不能与家人团聚的人,又有多少因思念而留下泪水的人呀。每到这一天,人们都会给远方的亲人打个电话,问候一声,在叮嘱几句,说说最亲密的话语。
中秋的月儿又是凉爽的,他赶走了酷炎似火的夏弟弟,迎来了凉爽宜人的秋姑娘。人们身上不再是美丽的夏装了,而换上了毛衣、毛裤,天气也渐渐冷了下来。
中秋的月儿就是这样,让你琢磨不透,而又让人产生无数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