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_中秋作文
盼啊盼,终于盼到了我期望已久的中秋节,我们一家人耐心地等待夜幕降临。
夜幕徐徐地拉开,我们迫不及待地拿出各种各样的食物,有月饼,雪梨,苹果……可美味了!妈妈在前面放了一个大香炉,便拿起几根香再拜月神。
拜完月神后,我们便坐在院子里赏月。天空上的月亮像害羞的小姑娘,躲在乌云后面,似乎知道我们在看她,磨磨蹭蹭不肯出来。突然,一阵轻风吹走了云朵,月亮终于露出了可爱的笑脸,她洁白的脸上发出美丽的光芒,洒向辽阔的大地。那圆圆的脸蛋,像晶莹的大玉盘。看着看着,我仿佛看见嫦娥仙子。
“咻咻,砰”,我转过头一看,原来是人们在放烟花!烟花像艳丽的玫瑰花,像美丽的瀑布,又像一幅画卷,美丽极了!
夜已经深了,美丽的月亮依然在空中发出柔和的光,我永远忘不了这美好的中秋节之夜,把它铭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