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生活作文
我的校园生活丰富多彩,而我们的课间是我们校园最热闹的时候,也是我们最快乐的时候。
下课铃刚一响,同学们就从教室里奔跑出来,校园里一下子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同学们三五成群,有的在篮球、有的踢足球、有的踢毽子……打篮球的同学正在抢球,只听见“咣当”一声,球投入了篮中,入球的小组兴高采烈地拍起手来,而没有入球的小组却垂头丧气。踢足球更是热闹的,同学们你追我赶,争先恐后,突然有一名同学冲了上来一脚把球踢了出去,而我们眼前的景象是守门员扑出来摔倒在地,球直直地飞入了球门……我们立刻欢呼起来,欢呼声震耳欲聋。踢毽子的虽然没有踢足球的热闹,但这项运动比足球更有意思一些,小毽子在同学们的小脚丫上上下跳动,好像漂亮的花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这就是我的校园生活,我的校园生活让我的成长过程变得更加地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