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生活作文
校园生活是快乐而又充实的,只要一走进校门,你一定会被这精彩的校园生活所吸引。
“叮零叮零”下课了,今天我就带大家一起去看看课间时的校园。
来到操场正中,它的左面是古色古香的长廊,红色的柱子,绿色的栏杆。柱子上还雕刻着学习谚语,墙壁上也画着几幅美丽的景色。墙上有一排书架,上面放着许许多多的书,这里是我们的天然阅览室!在这里一边看书,一边休息,真享受啊!
操场的右面是花园,那里有一口已一百多年历史的古井,这可是古迹哦!大家下课了就围在这口井旁边观察、讨论,可开心了。花园开满了各种各样的花朵儿,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全展开了,还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一样,还没开呢,!花园里还有一个池塘,里面有许多的小鱼儿,可惹人喜爱了!只见一群女生坐在池塘边儿看着小鱼有说有笑,还有的站在树旁边欣赏着花朵。
操场前面是一块大面积空地,前面的同学们在干吗呢?怎么那么热闹,我得去看看。啊,原来在跳大绳比赛啊,“加油,加油!”啦啦队大声叫道。跳绳的人可厉害了,不管绳子甩的多快,依然接的非常。
这就是我们精彩的校园生活,这只是一部分,我们的校园生活是很丰富多彩的。你的校园生活是不是也一样这么有滋有味呢,赶紧给我们介绍介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