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校园应该是孩子们的乐园。我们上午上课,下午自由分配时间。上午有五节课,数学、语文、英语、信息、艺术。下午喜欢植物的同学就去观察植物,种花种草;爱动物的就去饲养馆和小动物们游戏;热爱大自然的可以去森林里采集标本;喜欢游泳的就去游泳……而且游泳池的水也是冬暖夏凉。学校的设备也很先进,可以给我们每人一对翅膀,想到哪儿就可以飞到哪儿,不用步行啦!如果老师不在也可以用机器人代替,不会影响课程。平时没有考试,只有期中期末考试。上课妙趣横生,比如1+1会说成一块蛋糕加一块蛋糕。 下午,学校有各式茶点供应。
晚上,同学们可以到图书馆去看书或借书。也可以散散步,踢踢球。每个人还有一台很简便的电脑,可以随时带在身上,这种电脑不伤眼睛,可是它只有在同学们写完作业后才能开启,它还能变大变小,小到一颗小钮扣粘在身上,大到变成一辆巴士,巴士可以把我们送到想去的地方,真方便哦!哎呀呀!写到这里,我还真希望未来会变成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