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阅读伴我成长作文
《阅读伴我成长》你们听过这么一个词吗?那就是孜孜不倦。我看书就是这样子的,我房间各处都有书有很多很多本,有一本是我最喜欢的就是《绝佳拍档》。 我看了一遍又一遍,我知道的知识更多了。
我听过这么一句话那就是: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听过这一句话我就更喜欢我的书了,因为这些书可以让人知识无穷,力大无穷。在我喜欢的《绝佳拍档》里有一句话说:我们可以把礼物送给我们大家的未来,这句话让我知道未来很长,可以努力的学习,因为这样可以读到很多或不知道的阅读。
我一定会看更多的书,我的书虽然很多 ,可是我不能放弃阅读,因为放弃阅读等于放弃了我的生命,我不会放弃我的生命,我喜欢生命,因为生命很重要。只有一条,所以书也一样你家没有相同的,少了一本就再也找不着了,所以阅读是买书的目地我们一定要好好阅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