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给妈妈的信作文
亲爱的妈妈:
您的爱是无私的,您对我来说是一个伟大的人。您给予我的爱是心甘情愿的,是只知道奉献而不图回报的。
今天,老师给我们讲了《爱心苹果树》的故事。故事主要讲了苹果树和小男孩之间发生的故事。当小男孩要玩耍的时候,苹果树就把自己当作秋千给小男孩玩;当小男孩缺钱的时候,苹果树就让男孩摘下苹果去卖钱;当男孩想出航旅行的时候,苹果树就让男孩折下自己的树枝去造船;当小男孩想要造房子的时候,苹果树就让小男孩砍下自己的树干去造房子;当男孩老了累了的时候,苹果树就让男孩坐在自己身上休息我被这个故事深深的感动了。苹果树做的这一切的一切,多么像您啊,妈妈。此时,我才明白:父母的爱是天地间最伟大的爱,自从我们呱呱坠地,来到这个世界,父母就开始爱着我们,直到永远。父母的爱,是一种对儿女天生的爱,自然的爱。
妈妈,您还记得我上三年级时的那件事吗?那次,我因为测验成绩不理想,就把卷子藏起来,当老师告诉您这件事后,您第一次那样生气,狠狠地打了我,我觉得委屈,觉得愤怒,又哭又叫,声嘶力竭,只记得当时说了许多恨您的话,看得出,您当时很伤心,但气愤的我却有一丝报复的快感第二天早晨醒来,在我的床头上,静静的躺着一封信,是妈妈的笔迹:孩子,妈妈打了你,你疼在身上,妈妈却痛在心里,我多么希望你能健康快乐的成长啊,无论你的成绩怎样,通过努力都还能赶上,但诚实丢了,就永远找不回来了呀!你不要再生妈妈的气了,也不要再犯错误了。其实妈妈是爱你的看了您的信,我忍不住又哭了,我很愧疚,同时暗下决心:再也不让妈妈生气了,要努力学习,改正缺点,做个妈妈的乖孩子。
虽然我现在还有许多小毛病,也经常犯一些小错误,但是我一直记得您的教诲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妈妈,这是我第一次给您写信,我体会到了您的爱,能给我指引,能给我保护,能给我温暖,能给我希望。此刻,我的千言万语只能并作一句话妈妈,我爱您,谢谢您妈妈!
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