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祖国妈妈:
您好!
如果有人问我,在你的心目中什么最伟大?我一定会骄傲的回答:“祖国妈妈!”因为祖国妈妈给予我们太多太多,尽管冬日里有鹅毛般的雪花,我们还是依偎在您的怀抱中;尽管夏日里有鹅卵石一样的冰雹,我们仍在您的怀抱中茁壮长大。
亲爱的祖国妈妈,作为您的孩子,我们深感幸运。在已经过去的2008年,我们经历了多少风吹雨打,一件件令人惊心动魄的事情发生,一颗颗眼泪悄然流下。先是南方抗击暴风雪,全国人民同心协力,团结一致,克服了种种困难。然后是……。最让人震撼的是汶川发生了里氏8.0级特大地震,无数条鲜活生命在刹那间归于沉寂。但是,地震我们不怕。我们每一个华夏儿女都倔强的奋斗着,勇敢地跟“震魔”搏斗。地震发生的第一时间,我们温总理就赶赴现场,给灾区人民带来最亲切的慰问和最振奋人心的力量。全国人民纷纷开始行动,众志成城,抗震救灾,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捐款捐物如盛夏的阳光一般洒向灾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祖国妈妈,你看!地震破坏了我们的家园,夺走了我们的幸福,却破坏不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爱,夺不走我们的坚强勇敢。因为我们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啊!我们都是祖国妈妈您的孩子,任何灾难,任何困难都不能将我们击垮!
也许你们会认为它已过去,也许你们会认为我们应该把它掩埋于记忆。可是,同学们,灾难怎会把我们绊倒,它永远只能当我们成长的垫脚石,只有灾难才能体现我们华夏儿女的那颗团结一致的心啊。祖国妈妈,你看,现在的汶川: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看不见往日的伤痛,看不见往日的凄凉,在那地底下,汇聚的是我们爱的海洋啊!
我们是如此幸运,幸运当了您的儿女。我们是如此幸运,幸运你当了我们的祖国妈妈!
祖国妈妈,作为你的孩子,我们心中深感骄傲与自豪:2008年的奥运会,我们的运动健儿取得了辉煌的荣誉:夺得51枚金牌,100枚奖牌,取得位居金牌榜第一的优异成绩。我国的喜马拉雅山是世界上最高大最雄伟的山脉…。.祖国有太多骄人的成绩,言不尽,诉不断,祖国妈妈,我们为有您这位母亲骄傲!
祝:
祖国妈妈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