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元旦400字作文
2009年12月30日,寒风阵阵,寒气逼人。但在我们校园里却一片欢声笑语,热气腾滕。一年一度的庆元旦联欢会正在举行。走进五(三)班教室,只见同学们忙着把教室打扮得漂漂亮亮,有的同学忙着挂彩带,有的同学忙着剪花,有的人忙着挂五颜六色的汽球……不一会儿,教室就变得花花绿绿,张灯结彩。
联欢会开始了,主持人说:“老师、同学们:新年好!”全班同学们热烈鼓掌;接着播报了第一个节目:《春节序曲》,琴声悠扬地传遍校园的上空,大家都感受到了元旦的气息。第二个节目是五位女同学表演的《开门红》,她们表演的动作婀娜多姿。第三个节目是男同学小合唱《恭喜祖国富起来》,歌声嘹亮。
后面,有的同学器乐演奏、有的同学表演魔术、有的同学讲故事……我觉得最搞笑的是杨道涵和林烜表演的小品,他们活灵活现的精彩表演,既展示了他们的表演才艺,又给同学们带来欢乐,教室里爆发出阵阵掌声……
不知不觉两个小时过去了,联欢会在同学们的笑声中结束了。展望新年,我决心好好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