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元旦400字作文
今天是举国欢庆的一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盛大的元旦文艺汇演。
刚好,今天正是12月28日,老师领着同学们到操场看表演。 我们坐下后,表演就开始了,主持人穿着艳丽的服装来主持节目。一年级的小朋友表演的是舞蹈,她们一会儿拍手,一会儿扭屁股,真可爱。二年级的小朋友表演了,她们穿着白色的连衣裙,表演天鹅舞,亭亭玉立,舞姿翩翩,非常美丽,全场响起了掌声。我们班表演了,表演的是小品《卖聪明帽》,演得生动,有趣,同学们看得笑嘻嘻的。四年级表演的是笛子独奏,笛声婉转,嘹亮。五年级表演的是潮曲表演唱,虽然没伴曲清唱,还是很动听,有功力,这位同学是上过电视梨园的。六年级表演的是印度舞蹈,鲜艳的民族服装真迷人,舞姿也非常优美,扭扭摆摆的,全场又响起了掌声。
同学们的精彩节目让我记忆深刻,这真是一个快乐的元旦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