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元旦400字作文
2005年1月1日 星期天 多云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2005年就跟我们说“再见”了,今天是2006年的第一天-------元旦节,大街小巷张灯结彩,一派喜庆。我们的心情也格外高兴,因为学校将在今天晚上举行迎新年的烟花晚会。
匆匆吃完晚饭,我就来到学校,校内人山人海,呵,来看烟花的人可真不少!我在离舞台较近的地方坐了下来,一边和同学聊天一边等待着燃放烟花的时刻。
时钟终于指向了8点整,随着总校长一声令下,操场上的烟花在火苗的带动下变得活跃起来,只听见“砰”的一声,第一朵烟花最先冲向夜空,绽放为朵朵小银花。随后,其他的烟花也不甘落后,纷纷冲向夜空,在夜色中尽情展现它们的五光十色。礼花把天空映得如同白昼,“噼哩啪啦”的声音响彻大地,似乎在告诉人们:春天来到了!
望着夜空中洒下了点点金雨,我相信新的一年我的学习也会更加灿烂,我的学校也会更加美丽,我们的祖国也会更加繁荣!
今年的元旦,我过得特别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