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开学了作文
9月1日那天,我们和平小学开学了。
我们到了学校,老师开始给我们发新书。当发到语文书时,我翻开一看,有的少了很多页,还有的重复了很多页。我心急如焚,心想:以后怎么上课呀?我连忙举手向老师汇报。老师统计了一下,发现我们班有15个人的书印错了,老师说把这些书拿去跟学校换。两天后,我们终于发到了新书。我迫不及待地拿了一本,在上面工工整整地写上了自己的名字。
开学没几天,我们班的孙郝飞扬和吴伟明在走廊上乱跑,被孙校长发现了,陈校长狠狠地批评了他们,因此,杨老师不许男生出去玩。老师还说,如果再被发现一次,就要扣老师的工资,还要取消我们班这学期所有的荣誉。我发现,不仅是他们俩,我们班的王一帆一听到下课铃就像豹子一样疯狂地跑出教室。我建议,我们下课时一定要玩文明的游戏,不要追逐打闹,希望同学们都能这样做。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真是不一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