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开学了作文
以前,我还只是一个人天真无知的一年级“小屁孩”,光阴似箭,转眼间我就变成了这个学校年级最高的人了。
升六年级之前,我曾经想想过我六年的生活会有多么紧张,如今果真实现了,他时时刻刻鼓励我更加刻苦的学习,为自己铺一条成功的道路。不知不觉升到了六年级,似乎有点想念以前那些玩耍打闹的校园生活,可我看一看自己,才发现自己比以前成熟了许多,已不是原来的自己了。可是,自己已经成了六年级的学生,能怎么办呢?原来在我们看来,六年级是很神圣的,也是很畏惧这三个字的。从幼儿园到小学,每一次的升学都是无法避免的。可是,既然度过了,当然也应该说一下心得体会。从幼儿园过来的我们害怕开学的日子,却喜欢那些快乐开心的暑假,更因为这段记忆是宝贵的,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过去,把握未来。
开学,是自己的开学,每个人都不一样,看他过去,免不了的思念,因为“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所以只要用认真的态度去做每一件事,用细致的目的去对待学习,就有机会走向成功的未来!
我们轻盈的脚步跑过人生的起跑线,更会用坚实的脚步开始另一段崭新的路程。是啊,因为我们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