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天开始了,今天是我们重返校园的日子。我飞速地穿好衣服,洗漱完毕,“跳”到餐椅上,把果酱面包一扫而光。然后,我背上崭新的书包,蹦蹦跳跳地走向我那可爱的小校园。
刚走到学校门口,我发现我的好朋友正在那里东张西望,我走上前去,说:“嗨,干什么呐!”她转过头,笑眯眯地说:“等你呗!”接着,她一把抢过我的书包,说要帮我拎着,我怎么说她也不给我,我可不想开学第一天就和同学闹别扭,当然也怕成为校门口的“新闻人物”,只好由着她来。
我刚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我的好朋友们“呼啦”把我围住了。接着就开始了“《话说寒假趣事》节目”,听听倒没什么,只是她们却一块说,你说你的,她说她的,不管不顾,就想一群蚊子似的在我身边绕来绕去,闹得我的耳朵直喊罢工。忍不住了,我两手合并,做出悲哀状:“各位大姐,您要说好得一个一个来,晓得我耳鼓膜十分脆弱,经不起您这一攻啊!~~~”她们愣住了,不到5秒钟,竟然不约而同地“蹦”出一句流行语:“免礼免礼,快快请起!”我倒!!!
不知谁喊了一声“新同学来啦!”我们扭头一看,一个清秀的女孩走进了教室,她,一张鹅蛋形脸,两只黑葡萄一样的眼睛,樱桃似的小嘴,梳着长长的马尾辫,穿一件方格棉袄,可以算是“出水芙蓉”了吧!听同学说,她叫乔慧慧。
呵呵,新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