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国庆节500字作文
今年的十月一日是改革开放60周年,所以在这一天每一个中国人都感动十分高兴、兴奋。
今天早上,天一亮,我就起来了,我洗漱戴好,就兴致勃勃的与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一起坐在电视机前观看阅兵仪式,这次阅兵仪式让我了解到了我国强大的军队和威力无比的坦克、战车、飞机等一些军事器备,还有升国旗时那壮观的场面与多种多样美丽的花车表演……看了这一次的阅兵仪式,让我感受最深刻的是那一批批军容整齐的军队,看到这些“帅小伙” ,我情不自禁的发出了赞叹:“这真是“帅呆了”!”这一个个军人无论是站还是走,他们的帽子、下巴、枪口、鞋子都是保持着一条线,我从心里暗暗的敬佩这些军人。
到了下午,我与爸爸他们一起上街瞧了瞧,街上真是人山人海,每一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街旁的参天古树上挂着一个个鲜红的五星红旗与一个个火红的中国结。大铜马边上有着四个又大又红的大红灯笼,上面分别写着“庆祝国庆”四个大字,四周还摆放着一盆盆美丽的菊花。水街上也换上了一个个庆祝国庆的花灯。
晚上的烟火晚会也十分的迷人,水立方上显现的一幅美丽的图画,和那一张巨大的网上喷出的漂亮的烟火,还有那烟火组成的一张张笑脸与和平鸽,都让我留下了深刻的影响。
从这一个个庆祝国庆的活动可以看出中国人民对祖国母亲的无比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