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国庆节500字作文
我家锦绣新区“,右边写的是”魅力东城“,中间是一个旋转的大瓶子,上面画了许多精美的图案。我们还看到了”中国红“,就是上海世博会中国馆的造型,可是因为太晚要回家了,。
当我们路过另外一个大门的时候,我惊呆了,我敢保证那是我看到过的最大的水上上海世博会中国馆的造型,可是因为太晚要回家了,所以间是一个旋转的大瓶子,上面画了许多精美的图案。我们还看到了”中国红“,就是上海世博会中国馆的造型,可是因为太晚要回家了,所以没有去成,不过我还是大饱眼福,十分高另外一个大门的时候,我惊呆了,我敢保证那是我看到过的最大的水上景点。
左边写的是”锦绣新区“,右边写的是”魅力东城“,中间是一个旋转的大瓶子,上面画了许多精美的图案。我们还看到了”中国红“,就是上海世博会中国馆的造型,可是因为太晚要回家了,所以没有去成,不过我还是大饱眼福,十分高兴。
回家的路上,我浮想联翩。我想:“龙凤呈祥”不就是意味着吉祥如意吗?“连年有余”说的是祝我们的生活富贵有余在撒尿的小童,十分好笑。接着,我们又看了“花好月圆”、“海底红日”等景点。当我们观赏完了烟花,我和爸爸又去观看由共青森林公园和上海水产大学联合举办的“庆56周年国庆,展学子风采”专场演出。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水大学子的武术表演,根本不亚于西游记中的“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只见大哥哥门手拿“金箍棒”,“哗—哗—哗”转的飞快,我既佩服又羡慕他们。我想如果我也学会武术,见到小偷就不怕了。
这次的国庆节对我来说非常快乐,虽然没有到外地去玩,但能看到如此美丽的烟花和精彩的表演,也心满意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