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作文500字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国庆长假,期盼已久的日子,终于到来了。为了庆祝我们的国庆长假,我和老爸一大清早就坐车回老家——泰兴。
我们经过了几个小时的颠簸,我们终于回到了家中。令我意想不到的是,回家第一个见到的人竟然是我最最亲爱的叔叔,我高兴的扑在了叔叔的身上。看着好久没回的家,激动的泪水溢满了我的眼眶。我抱着越来越漂亮的妹妹,开心的转了一圈又一圈,可是转眼看到越来越消瘦的太姥姥,我的心好酸啊!
吃过午饭后,婶婶和叔叔带我和恬恬去了公园。在路上我就一直在猜想公园现在的样子,毕竟我已经好久没来了。到了公园,我惊呆了,太漂亮了。大门口的两只竹编梅花鹿栩栩如生,活灵活现;小道两旁摆满了五彩缤纷的花卉;盆景园里的各种树栽让人看的眼花缭乱;望梅坡上的梅树也变多了;小池中的水清澈见底,水中的鱼虾一目了然,水下鹅卵石尽收眼底,公园的美景真令我目不暇接!
随后我们走到了套圈的地方,要知道这可是我叔叔的强项啊!很快,叔叔便帮我套了许多千姿百态的玻璃制成的工艺品,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一箭穿心”和“双豚戏水”。
时间如白驹过隙,太阳下山了,看着在晚霞余辉中的山坡,凉亭,我不禁感叹:“这真是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晚上,我们一起爬上屋顶,看左邻右舍放烟花。烟花散满天空,五颜六色,美丽极了!看着那皎洁的月亮,我不禁又想感叹:“月是故乡明啊!”
我觉得今年的国庆长假,真是我过的最开心的一个长假,希望我每年都可以过这么快乐的国庆长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