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元旦400字作文
今天是2013年的最后一天,请将痛苦、烦恼和晦气遗忘在2013年,让它们从此离你很远很远。请将幸福、快乐和好运领进2014年,让它们伴你左右到永远。请将问候、关怀和祝福融入每一天,让它们告诉你:那是我对你的挂念!预祝元旦快乐!
元旦快到了!我把收藏好的一月的喜庆,二月的春风,三月的花开,四月的快乐,五月的温馨,六月的纯真,七月的热情,八月的桂香,九月的骄阳,十月的收获,十一月的感恩,十二月的纯洁装进诚意的盒子里,用关怀的蝴蝶结装饰送给你,元旦快乐!元旦临近,对你的问候十万火急,愿你烦恼全抛九霄云外,八方好运纷至沓来,七星高照洪福无限,六六大顺富贵花开,生活美满五彩缤纷,抬头见喜四季来财,总之好事接二连三,一生健康平安幸福!预祝元旦节快乐!
千万不要在今年12月31日23:59上厕所,否则你明年才能出来;千万不要在今年12月31日23:59失眠,否则你到明年也睡不着!千万不要在今年12月31日23:59吃饭,否则你到明年也吃不完!哈哈……预祝亲元旦快乐!
元旦快要到了,趁着还没有放假,欢庆晚会还没有开始,祝福短信还没有爆发,你的手机还有空间,我的手机还没欠费,发消息还没涨价,提前祝你元旦快乐!年关年关,情场职场名利场,场场顺利通关;年末年末,爱人友人家里人,人人相濡以沫;年底年底,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顺心如意。元旦将至,我要把所有好运收集,一次性发射给你:小样,你就等着被幸福偷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