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元旦400字作文
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天气晴 今天下午第一节下课后,我们学校举行了庆元旦运动会。会上的比赛有跳远、垒球、投篮、个人跳绳、集体跳绳和接力赛。我是参加接力赛的,这是运动会的最后一项比赛,我早已等不及了。 过了很久,接力赛终于开始了。比赛先从一年级开始。哨声一响,球场一片呐喊声,校园变得非常热闹。等着等着,终于轮到三年级了。我的心开始紧张了。
哨子一响,同学们马上向对面的女同学跑去,把接力棒交给女孩子。一个轮一个,终于轮到我了。可惜,从对面跑来的女孩接棒的时候掉了棒,使我们班比别的班慢了好多。当时,我急坏了。当她把接力棒交给我的时候,我就奋力地向前跑,什么都不想了,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尽我的力量追上其他班的同学。可惜,我始终追不上其他班的同学,由于跟其他班的同学距离拉得很远,我感到很失望。比赛结束了,我们班输了。但是,我不会灰心,下一次比赛我们一定要夺回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