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元旦400字作文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元旦,相信每一个人都过得很开心吧。而我却............唉。
是这样的,前天洗衣服的时候,二姨忘记洗我妈妈的衣服了。因为呢,妈妈的衣服放在了床铺的角落,二姨一时每注意才忘记洗的。等二姨发现妈妈衣服忘洗了的时候,那时其他衣服早已洗完了。懊恼的二姨此时想:我平时每次都洗的,怎么只有这次有一个“落网之鱼”呢?她愧疚极了。
晚上吃饭是,以前都要说上一两句的二姨却哑口无言,此时妈妈问她:我的衣服洗没?二姨没回答而是涩涩地看着妈妈。她以为妈妈是以为他是一个不好的弟媳,其实妈妈也不是这个意思,妈妈也知道二姨为了这个家付出了很多,所以一次没洗不足为过。
第二天晚上,二姨对幺爸说了那件事,由于幺爸一时的不理解,就找到妈妈,发生了口角。我在旁边默默地看着,心了十分伤心。我在想:好好的一个元旦难道就这样过吗?哦!不行,这样我怎么会有好心情去面对期末考呢?我心里祈祷着这场口角之战快点结束。五姨此时看出了我的心思,一把抓住我说:“走,咱们去外面散散心。”我极力赞同.............
外面的夜是这样的热闹,而屋里还在争吵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