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元旦400字作文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走进生命课堂”的科学小实验游元活动。走进各个班的教室,各种各样地彩带扑入眼帘。
墙上的窗花、雪花片把平时普通的窗户变得引人注意,黑黝黝的黑板也被老师布置的别具一格,有的上面画着图画;有的写着科学原理;有的粘满了气球……依照顺序,我先去了三(1)班体验——扎不破的气球。老师在一个气球上粘满了一个胶布,让一个同学把大头钉扎进气球里,我以为气球会破,没想到大头钉居然没有“伤害”气球,随后老师给我们讲了其中的原理。“移动的电影”听起来不错,进去瞧瞧!这里“服务员”可热情了,他们仔细给我讲解,让我开心了不少。
我又去了三(3)班——你会走直线吗?“服务员”给我戴上眼罩,我便“乱走”起来了。我天生就不会走直线,才走了几步就撞上了桌子,老师宣布失败。快乐元旦,快乐游元,快乐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