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元旦400字作文
元旦快到了。提到元旦,那不得不提的就是鞭炮了。每年的元旦都能听到鞭炮声,那也是元旦最令人难忘的声音,欢天喜地的日子是那么的开心,也让元旦变得难忘!
在这喜气洋洋的日子里,让我不由的想起了唐代诗人常建的“海日生残夜,江春入旧年。乡书何处达,归雁洛阳边。”也不由得产生了浓浓的思想之情。
渴望渴望,渴望得到母亲温暖的问候;渴望得到父亲亲切的关怀;渴望喝到那富有家乡气味的汤;渴望吃到那带满家乡情意的菜。
看看这过去的一年,回想起曾经发生了许多事2008的奥运会也在炮火声中过去了。虽然发生了不好5。12大地震。但也表现出了我们人民的团结的力量。展现 了我们中华民族的振兴。那句:“再大的困难除以14亿,都会变得微不足道。再小的关爱乘以14亿,都会变成爱的海洋。”更是让人思想联翩。
最后,让我们以一个新的心态去面对2013,去挑战2013,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为将来的幸福生活做出应有的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