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吃玉米,因为它香甜可口,颜色鲜艳,我相信你也会喜欢它的!
今天早上起来,我找了几颗玉米种子,老师说如果是干种子,要泡一泡才行,在泡的时间里,我找来了一把小铲子,挖了两个坑把泡好的种子放了进去,然后又用土埋起来,不能埋到头,因为还有下一步呢!下一步就是把水浇在坑里,浇足为止,妈妈说为了让它快点发芽,让我找了几个塑料袋把他们盖起来,我的工作做完了,希望他们快快长大,好让爸爸妈妈尝尝我种的玉米。
2009年4月12日今天,我无意间发现我的玉米发芽了,个了不到三个星期,我的小玉米就发芽了,它好像是一个小宝宝,每天都在长高,长大。它虽然不会说话,但它每一天的长大就已经告诉我说:“谢谢主任的呵护,我会快快长大。”我相信我的玉米一定会长的很好。2009年4月26日我的玉米现在已经长到18厘米了,绿油油的叶子在阳光的照耀下茁壮成长,在它长个子的时候不愿让人看见,总在那漆黑的夜晚慢慢长大。
我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它是否长大,每天看到它长大时,我都会非常高兴,因为这是我的劳动成果。等到我的玉米熟了,我一定会邀请你来品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