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星期二
嗨!大家好,我是一株一年绿的小苗,主人是一个小女孩。她给我浇了充足的水,我高兴地对她说:“谢谢你,谢谢你,我一定会开出很美的花来的!”小主人也笑着对我说:“不用谢,祝你茁壮成长!”小主人还答应我,每天给我浇水、松土、除虫呢!
有了小主人的精心照料,我可高兴了!我要享受阳光的照耀,水的滋润,努力开出很美的花!
一年绿(2)
5月14日星期三
还记得我吗?我是一年绿。先来说说我的幸福生活吧!
今天一早,小主人就爬起来看我,发现我长得很好呢!叶子嫩绿嫩绿的。我对小主人说:“给我喝点水吧!”小主人答应了,马上给我喝了甜滋滋的清水。又把我放到阳台上,那里的阳光更充足!
放学了,小主人回到家,又给我喝了水,还轻轻地把我嫩叶上的泥巴弄去。我可高兴了,一个绿芽又悄悄地从我身体里钻出来••••••
一年绿(3)
5月16日星期五
今天我的叶子更绿了,还长出了不少绿芽。放学回家,小主人来到我面前数了数我的叶子,一共有14片呢!她高兴极了,又给我喝了水,我高兴地对小主人说:“今天阳光给我了温暖;小鸟的歌给我了欢快;还有你的水,给我了滋润哦!”“哈哈!”小主人笑了。
一年绿(4)
5月17日星期六
自从小主人养我到现在,我还没名字呢,小主人一直叫我“小苗”,我真想要一个名字呀!嗨!你看,小主人来给我取名字了,我好兴奋啊!
“你想要什么名字呀?”“嫩``````就叫我``````小绿吧!”我回答道。小主人说:“好呀!你以后叫‘小绿’啦!”我可高兴了,嘻嘻哈哈地笑个不停。
一年绿(5)
5月21日星期三
今天,小主人放学回家后对我说:“小绿,今天我看见住宿班有些小朋友的‘一年绿’已经开花了,花红红的,可好看了!”我摇了摇嫩绿的叶子,说:“是吗?对不起,你平时对我那么好,我却没有开出花。”小主人连忙安尉我:“不,你一定会开出小花来的,有信心吗?”“有!”我高兴地回答。
我以后要多喝水,长得棒棒的,早日开出美丽的花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