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母亲节作文
今天是——母亲节,是妈妈的节日。我琢磨着给妈妈送上一件最有意义的礼物。送束花吧!太俗气;送贺卡吧!又太普通;送吃的吧!又没档次。我冥思苦想了一阵,还是想不出来。于是,我想:去礼品店看看,看什么能表达心意,看什么顺眼,我就买什么。对!就这样,于是我就飞一般的向礼品店跑去。
推开礼品店的大门,店里挤满了为妈妈买礼物的小学生,里面的商品琳琅满目,让我挑花了眼。我看了看都不知道买什么好了,于是我走到店主那去,说:“你好阿姨,请问这有没有送给母亲的礼物?”店主带我走过去,热情的介绍说:“这三款卖得挺好的,今天是母亲节吧?”我点了点头,我掂量了一会,我觉得那款挺好的,外形是一个支架,上面有颗红心,红心上还刻着英文:loveislove。我觉得它是一颗红心,不正象征着我的那颗火热的红心?那颗红心在支架上固定不动,不正象征着我的心不变吗?想到这儿,我毫不犹豫地掏出钱,买下这个礼物。
回到家,我总觉得还缺少点什么,于是我又给礼物包上美丽的包装盒。
时钟敲了六下,妈妈拖着劳累的身躯回来了。一进门,我就把礼物拿出来给妈妈,妈妈一时没反应过来,过了一会,妈妈抚摸着我的头,眼中闪这泪花,缓缓说道:“我的女儿长大了!”就在这一瞬间,我思绪万千。
这虽然是一个很不起眼的礼物,但在妈妈的眼中,它比她的生命都重要!我一定要让妈妈每天都感受到我对她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