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哥哥200字作文
一双小小的眼睛,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张老说大话的嘴,凑成了刘嘉琦(我的哥哥)。
记的有一次,我和哥哥到公园去玩,忽然看到我最好的朋友:张宁、马永、周界涛……我们经过商量,决定玩捉迷藏。
我们还制定了几条游戏规则:1只能在公园内藏。2猜拳输了的寻找其他人。3在规定时间内,不准偷看藏的人。公布好规则,我们马上进行了猜拳。“哎,真倒霉,怎么会是我呢!”我大叫起来。
3、2、1游戏开始了,他们各向各的方向跑去,刷的一下就没影了。我数到100,就开始找他们了,我到了大树旁,高声喊道:“别装了,我看到你了出来吧!”没想到傻乎乎的马永和张宁还真从树上爬下来。
已经逮住2个了,可想抓住哥哥,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周界涛,你往下点,别让的发现了。”这不是哥哥的声音吗?我闻声而过。“啊,怎么是个复读机啊!”哥哥陈这时到了我的老窝旁说:“偷电。”
哎,哥哥真狡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