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作文200字
我的哥哥叫杰杰。他是个小画家。
家里的墙上都是他的画。有画小动物的,有画杯子的,还有画蛋糕的……五颜六色,五彩缤纷。他画好之后,自己也变成了一只小花猫。他画得画像真的一样,简直让人不敢相信。我真的很佩服他。
哥哥的缺点是爱睡懒觉,每天都很迟才起来。而且还很懒,从来不叠被子,常常被妈妈骂。
哥哥没生气时,对我很好。生气时,对我有点坏。比如他不高兴的时候,就经常不理我,也不带我玩,还会拿我出气。但是他好的时候,就对我很好,把好吃的会多分给我一些,让我吃,也总是带着我一起玩耍。
我的哥哥,他真不愧是我的哥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