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哥哥200字作文
我的哥哥我有一个哥哥,他叫孙毅峰,我俩同岁,哥哥比我大几个月,平时他总是让着我。有一次回姥姥家,哥哥正坐在游戏机前玩游戏,我也想玩,因为哥哥正玩得起劲,不想让开,这时,舅舅说他:“你是哥哥,他是弟弟,让他玩一会儿。”哥哥听了舅舅的话,马上站起来让我玩了。还有一次,姥姥买了一个大西瓜,把西瓜切开让我俩吃,哥哥把大块的让给我,自己吃小的。我也把大的叫哥哥吃,推来推去,还是我吃了大块的。姥姥夸我俩是好兄弟。有这样一个好哥哥能和我玩,每到放假的时候,我都想回去和哥哥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