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哥哥200字作文
我最喜欢的人就是我的哥哥了,因为他十分得喜欢我。如果我被谁打了,我哥哥就会挺身而出,帮我教训那个人。
这样的例子 都有很多了每次哥哥去万盛都要带我去。我饿了,哥哥给我买好吃的。我渴了,哥哥给我买水喝,这些东西不但哥哥请我,而且车费也是哥哥帮我出基本上每次去万盛的所有开支都是哥哥来出钱的还有,只要哥哥去玩,我哥哥总会把我带上。玩累了,我想休息时,如果只有一张垫纸,哥哥就会毫不犹豫的给我坐。还有啊!我们在玩耍过程中,如果哥哥看见我很冷,哥哥就会拿他自己的衣服披在我身上,一点也不顾自己。
可以看出我的哥哥是多么的喜欢我啊! 只可惜我哥哥现在去成都了,我以后不知到要过多久才能见上哥哥一面 ,我只要一想起哥哥对我的好,我都会忍不住哭起来,现在我是多么希望哥哥能回到我的身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