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六一儿童节400字作文
日子就像流水一般,很快又到了同学们最喜欢的六一儿童节了!在这一天里,孩子们都尽情的玩耍,每个人脸上都露出阳光般的笑容。同时,这些欢乐也会“传染”,会分享给每一个需要快乐的人。
在六一儿童节里,最开心的一定就是儿童了!因为,这一天里他们没有任何约束,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想玩就玩,想闹就闹。可能这对有些小学生来讲可能是玩得最尽情的一天,也是最自由自在的一天。平常的上课、生活都是非常有规律,有条理的,有些孩子甚至每天都把“弦”绷得紧紧的,要知道,这样子生活是非常痛苦的,因为,这些人不在为自己而活。我想,这些人把“弦”绷得紧肯定是有原因的,不会莫名其妙的就一天天紧张地过,通常他们是为了别人,如:老师、家长。。。。。。其实,这种学生也不是不好,只不过他们活得太累了,总要看着“别人”的“脸色”做事。所以,就只能在六一这个全世界儿童都放松的节日去happy一下。
就如我以上所说,当学生不要学得太累,应该要懂得收放自如,该学习时好好学习,该玩的时候就尽情的玩。这才是最好的境界。我们要把每一天都当做六一国际儿童节一样,每天都一样开心不是所有人都想要的吗?大家如果去想:“这样会不会影响成绩?”这个问题的话,我敢拍着胸脯说:“只要你记住‘该学习时好好学习,该玩的时候就尽情的玩’这句话,就一定没有问题!”同学们,让我们一起来迎接六一儿童节吧!还有记住,每天都要像“过六一”一样快乐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