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作文400字
终于盼来了六一儿童节,因为学校通知这一天要举办文艺演出,我们都在高兴的做准备。
星期三的晚上,我校小学部举行庆“六 一”文艺演出,六一儿童节文艺演出。体艺馆三楼装扮一新,舞台两 侧挂着彩色的气球,五颜六色的霓虹灯不停的 闪烁,看到这样的布景,同学们禁不住喊:“ 哇,好漂亮啊!”叶校长致了开幕词,演出开始了。
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很快就轮到我们 了。当主持人宣布:请欣赏二(4)班同学带 来的歌伴舞《别来接我》时,我的手心直冒汗 ,表演的同学背着小书包,随着音乐跳上舞台 。舞台上突然冒出一阵烟雾,把我整个人都遮 住了,我看不清,我真怕自己跳不好,影响整 个集体,我拼命地安慰自己,静下心听着诗意 那动听的歌声,心里跟着唱,随时摆出各种舞 姿。一首歌曲很快就结束了,台下响起一片热 烈的掌声。我心里非常激动,走下舞台金老师 迎上来说我们跳得很好。这时我才发现我们演 出的同学各个脸上挂着汗水,满脸通红,还不 住地拍胸膛。
接下来的节目都很好看,整台节目结束后,主持人、小演员与领导合影留念。
六一儿童节的这次演出是我见到过最精彩的、最有意义的一次,我永远都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