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一儿童节400字作文
亲爱的灾区小朋友:
你们好!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很想和你们说一些话,以表达我对你们的怀念。我曾经写了一篇《因为爱,所以选择》的文章,是用来表达我对教师职业的一种情怀。现在,我也用这种爱的情怀来向你们书写一个教师此刻的心情。 逝者安息,生者坚强。在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这场里氏8。0级的四川汶川大地震中你们经历得实在是太多、太多,历史的时刻就定格于这个灾难性的时间表里面,这一切都铭刻于你们幼小的心灵之上。
更为重要的是你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跋涉过程,这次跋涉展现出了你们坚毅的目光;这个过程折射出你们顽强的意志。但你们的生活需要用爱的眼光来看待生活中的自己。你们要相信爱的力量是伟大的,它伟大得能够支撑你前行的信念。生命是在信念中得以永存。 生命的高贵因你的实际行动而演绎为另一种生命的精彩与呐喊。生命的可敬因你的勇敢而绽放出它的美丽与力量。生命就是一种美的享受;生命就是一种风雨交加中的雷电威力。
生命体现出它自己唯美的自然本色,同时又带有它渴望存在于宇宙中的那一份刚毅。 小朋友,生命的力量在你自己的弱小的身躯上已经有了完美般的体现。现在,你所有行动的勇敢过后更需要心灵的勇敢。然后,努力。。。。。。坚持。。。。。。 因为,生命因你的努力而变得更加的辉煌;生命因你的坚持而变得更加的璀璨。
最后,让我们一起为逝者祈祷,为生者加油!受灾的人们,请不要哭泣,有我们与你同在。 祝你们身体健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