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眼看着暑假只剩下一个月时间了,我什么事也没做,不是去学这就是去学那。还真想快开学啊!我就讲讲我的暑假生活小片段吧。片段一:咳,我的暑假作业让我头疼不已,俺班的林老师说了,考95以上的同学只需要做一份小报,幸运的是我也考上了,可是谁知道一场欢喜一场忧。
老妈强逼我要做,那语文作业密密麻麻的,看起来真令人烦恼,到底该怎么办,随便做一点吧!那次,我来到作文班,向同班同学说了这件事,她的脸色大变,“阿菜,求求你了,可不可以不做,如果做了,我们这几个人就完了;如果不做,大家就平等了。”看她一副痛苦的表情,我还有点左右为难。大家帮我想想法子吧!片段二:“一百,两百,三百……”我拿起多年的积蓄数了起来,一共才1740,还差60元才能凑到1800买琵琶,老妈又不白给钱。这些钱是考试考好是外婆奖励的,很不容易。
我再三请求妈妈,她说:“你每个星期都要洗地,一次只有5元,如果按钟点工来算,一小时一元……”“好啦!”无可耐何的我只能听天由命!一天中午,正在热播的<<大长今>>把我吸引住了,可是要洗地板,怎么看呢?对了,边洗边看。开始了,开始了!我连忙放下手中的拖把飞奔回客厅去。过了一会,进入广告时间,我又飞回房去,又开始了!我再次跑回客厅。这样来来回回,把我累坏了。三点一刻,做完了。我刚走向房去,我傻眼了,只洗了一间房,居然用了两小时……这回被妈妈骂惨了,我的钱也不翼而飞了,咳!!暑假令人欢喜令人忧,我再也不想过暑假了。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小片段,咳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