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生活作文500字
暑假生活,是用你的亲身经历来生活的一个阶段。
暑假生活是让你充分展现你自己的时候。是你自由发挥的时候。
我的暑假生活我来到内蒙古大草原。我来到了我从未来过的地方。我是坐火车去的。我到的时候是早晨六点多。那里的天空是那么的高。那里的太阳都是不同的颜色。那里的草原更是美丽。那里的草更是清香。那里有无数的牛羊。那里有无边际的草原草原中有鸟和鹰,在这里我能看到的是自由。我能看到的是开放。这里的生活是那么的快活。这里的生活是那么的丰富。这里的生活让我们向往。这里的生活美丽。这里有无穷尽的欢声笑语。让我们有来到更清新更美好的生活的地方。
这个暑假我体会到的是内蒙古的风情,体会到的是蒙古人的豪迈。让我知道蒙古人的为人是那么的淳朴。是生活在那里的环境造成的。是那里的山好。水好人更好。人们的热情来自与无限的向往。是蒙古人的风情。蒙古人给我们带来温馨。带来了想交往的想法。让我感觉想和他们相处的想法,生活其实就应该是简单的,是让简单化为你生活的亲切。
暑假生活让我们学会了和人交往。让我学会了交往。交往是人们沟通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