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的作文200字
“白学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这句诗大家应该知道吧!这是描写雪的诗,你们知道吗?2009的第一场雪是在大年初一来到的呢!
大年初一的下午,我正在带小弟弟,这时只见天空一片灰灰蒙蒙,过了一会儿,天空中飘下一朵朵纷纷扬扬的雪花,如同一只只幽雅的白蝴蝶,从天空中飘下。
接着雪越下越大,犹如千千万万只白蝴蝶从天空中飘了下来,只见,沙滩上盖的布上一片白茫茫,我撑着雨伞跑过去,抹了一把,白茫茫的雪花奇形怪状,有六角形、五角形、花朵形。。。。。。。。。可漂亮了,又转过身接了一朵雪花,一下子就化掉了,再接一朵又化掉了,我快快跑回了家。
这一场雪变化莫测,让人回味无穷,留连忘返,天空中的蝴蝶更是让人觉得变化多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