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九_雪的200字作文
在一个冬天的早上,我刚起床就给了我一个惊喜,我看见外面一片雪白。我起床推开门一看:“啊,下雪了。”
我走到外面,叫道:“雪真美呀。”那雪,落在扬树枝上,好象托着朵朵白云;那雪,落在地上,好象要唤醒大地妈妈,告诉她冬天已经来临,改换上雪白的衣服了;那雪,落在房屋上,好象给他披上了洁白的素衣;整个世界都象被这雪花织的白网笼罩着。
雪还在下着,她们一个个调皮的落到了我的头上,藏进了我的衣袖里,仿佛与我在捉迷藏。她们落在了杨柳树上;她们一个个毛茸茸,金亮亮的银条似的雪花。还堆满了蓬松松,沉甸甸的雪球。
操场上,同学们尽情的玩耍,整个世界是披上了银装的世界,不知不觉间,仿佛自己也变成了一个雪人。在和同学们玩耍。有的同学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可热闹了。那快乐的声音在我的脑子中回响。
慢慢地,雪停了下来,但是房顶上依然披着雪花,院子里依然戴着雪白的帽子。啊,多美的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