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_雪的200字作文
元宵刚过,昨晚竟然下了一整夜的雪。这一场雪把我们的家乡装扮的一片纯白。
清晨,我打开门一看,嗬,好大的雪啊!足有半尺厚,把家门口都堵实了。好一个银装素裹,粉妆玉砌的皑皑世界。我不禁赞叹起来。
我背着书包,戴着帽子和手套,兴高采烈地上学去了。
我走在宽阔的公路上,脚下不时发出有节奏的“咯吱咯吱”,组成了一曲欢乐的奏鸣曲,好似在唱“冬天好,冬天好。”
路边的树木上积满了雪。你瞧,柳树上挂满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银条儿,四季常青的枝上也堆满蓬松松、沉甸甸的雪球儿。再看看果园里,更是别有一番情趣,果树的枝干上都压满了雪,像似给果树穿了一件雪白的外衣……看到此美景,不禁想起一句古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我被这美丽的雪景陶醉了。
家乡的雪真美,我爱家乡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