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里的一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三个人,在家里开起了热闹的联欢晚会。
爸爸作为主持人讲了几句开场白,接着妈妈又说:“下面有请爸爸表演舞蹈太空行走,大家掌声欢迎。”只见爸爸站在地板上,手脚并用,张牙舞爪向我走了过来,我一看见这情况,吓得惊慌失措,四处乱逃,边逃边说:“停!爸爸的太空行走变成大怪兽行走了。”一旁的妈妈哈哈大笑起来。
我表演的节目是我自己编的舞蹈《过大年》。我拿着一条红艳艳的围巾系在腰间,这身装扮十分有过年的气氛呀!我的脚左踩一下,右点一下,在地板上不停地跳来跳去,手拿着围巾的两端随着脚步左右摇晃着,很像扭秧歌。舞蹈跳完了,爸爸和妈妈直夸我跳得好,舞编的也好。
我跳完了,下面轮到妈妈来表演了,妈妈向前一步,说:“我做一串动作,你们来猜猜我做的是什么运动,注意是运动哦。”接着,妈妈便把左手往前一挥,紧接着又把右手一挥,用两只手不停地前后绕圈子。我摸着脑袋怎么想也想不出来,爸爸却异常的兴奋:“我知道了,妈妈表演的是游泳,而且是自由泳,怎么样我猜的没错吧!”“爸爸,你可真厉害啊!”
热闹的联欢晚会继续进行着,我们一家人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