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作文500字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作为六年级的我们,这是最后一次为小学的老师庆祝教师节了,我酝酿着给老师准备一个别出心裁的礼物。
星期六,我们几个同学组织去了城市,我们第一个目标就是古玩市场,我们穿梭在来来往往的人群中,目光终于停留在了一家店的招牌上面,随之就走了进去,原来这家店是做挂件、手链之类的小东西的,我想到这里,脑海里便有了一个好主意。我把老师们的名字与祝福语串在了一起,成了一个小挂件或小手链,这虽然不是一件很昂贵的礼物,但老师们名字中的每一个字中,串在一起的珠子中都装着我满满的对老师的尊敬和爱!
我慢慢地,细心地找出老师们的名字,还找到适合老师们的祝福语,把这些零零碎碎的,串在一起,这下就成了两个别有新意的小挂件了。我把它们装在了细细长长的礼物盒里面,还打上了一个蝴蝶结。
走出了点,仿佛有一股暖意迎面而来,浑身感到神清气爽,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买好了别有新意的小挂件,我们又踏进了一家饰品店,给其他老师买了几支红笔和几朵鲜花。时间一点一滴地流逝了过去,直至夕阳亲吻着西山的时候,这我们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古玩市场。
这个教师节,是我在小学里面度过的最后一个教师节了,我会永远铭记在心中的,也因为有了这个教师节,我们才真正懂得了“老师”一词的真谛,也真正明白了“老师”一词的含义——人类灵魂的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