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教师节500字作文
转眼间,11年就过去了。我,从师范大学毕了业,当上了我梦寐以求的老师。刚上任的那一天,正好是9月10日,教师节。
我满心欢喜地来到我工作的那一所学校、那一个班级。一路上,我想着要怎么介绍自己,想着同学们会送给我什么礼物,想着会有什么surprise出现在我面前……不知不觉地,就走到了班级的门口。本来以为能听到同学们大声地在朗读课文,却没想到,班级里一点儿声音也没有。我纳了闷地走进班级,只见可本、作业们都的摆放在桌面上,却没看见一个学生。我看了看表,7:50,正常的上课时间呀,我们班的同学都跑到哪里去了呢?难道他们就是这样迎接新老师的?我越想越气愤:我当上老师的第一个教师节,难道就这么度过?正想把同学们的作业本和课本都摆放整齐,我却无意的发现,这些书刚好摆成了几个大字:刘老师,节日快乐!我一个字一个字的念出来,明白了同学们的心意!
就在这时,前后门都拥进了一大堆人:我的学生“Surprise!!!欢迎新老师!”对于这突如其来、我怎么也想不到的Surprise,我感动的说不出话。“同学们,谢谢你们!”
就这样,我度过了人生的第一个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