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中秋节200字作文
今天是家人团聚的日子中秋节,也是一年中最美的月亮升起的那一天。
中秋节上午我和妈妈爬了大黑山,和妈妈的同事吃月饼、玩猜字谜,说说笑笑,煞是开心!
回到了家,就开始吃晚饭了,我们这次的晚餐和平时不一样。我们把餐桌抬到了南阳台,餐桌上十分丰盛,放的是月饼和我爱吃的东西。
我们一边吃一边赏月。天气特别晴朗,没有一丝云和风,它们可能回家放假去了。在蓝黑色的夜空中,只有一轮皎洁的月亮。远远望去,它又大又圆,十分明亮。月光清凉如水,照亮了波光闪闪的小湖,照亮了路边郁郁葱葱的草坪,更照亮了全家每个人的心。
过了一会,月亮飞到了我家窗前,我看得更清晰了。我看见了青色的影子,可能是嫦娥和玉兔在玩呢。
这个中秋节可真好!我真希望每星期都有一个中秋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