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中秋节200字作文
今天是农历的八月十五,也就是我国传统的中秋佳节了。
说起中秋节人们都会想起“八月十五月正圆,中秋月饼香又甜”这句俗语了。而我也是对月饼情有独钟了。晚饭我只意思了一下,就等着晚上赏月时吃上那香甜的月饼了。终于,全家人都坐在茶几周围,爸爸拿来一盒包装精美的月饼,打开后,这些各种各样的月饼就呈现在我们眼前,有花朵形的,也有圆形的,还有正方形的……每种形状的口味也各不相同。我拿起了一个圆形的月饼咬了一口是豆沙馅的。爸爸问我:“妞妞,好吃吗?”“嗯,味道好极了!”我很享受的回答着。爸爸吃的是方形的蛋黄口味,妈妈吃的花形的水果口味。我一边吃月饼,一边听着妈妈给我讲关于嫦娥奔月的传说。
听完后我跑到阳台上看着圆圆的明月,仿佛也看见了嫦娥和月兔的身影。我在想,她们在月宫也吃月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