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_中秋节200字作文
愉快的中秋节 今天,是中秋节,你知道我是怎么过中秋节的吗?告诉你吧,我是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广场看月亮。
月亮圆圆的,黄黄的,真像一个月饼,我真想去咬上一口! 它隐隐约约的,这是为什么呢?我仔细地看了一会,又想了一会儿,啊!原来是淘气的云彩搞的鬼,它被风吹动,一不小心就遮到了月亮的脸,怪不得月亮像害羞的小姑娘一样藏起了自己的脸呢。 妈妈告诉我,她小时候,生活很贫穷,每年都在盼过中秋节,因为只有在那一天才能吃上月饼,和妈妈相比,我真幸福啊! 这个中秋节我过的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