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_中秋节200字作文
中秋节晚上,我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一行5人去赏月。走到了北门山公园,找了块干净的草地,爷爷就拿了块干净的毯子铺了起来。望着皎洁的月亮,漫天的孔明灯,我刚吃了几口月饼,爸爸就提议去找一下附近的同学----张昊浚。
走到了那边,果然看到了张昊浚。然后我就和张昊浚在公园的过山车上,边乘车边赏月,那真是不一样的风景啊。
和张昊浚分别后,我冲在前面去找妈妈,但是在原来的草坪上没有找到他们。原来他们等了我好长时间,转移到长凳上去啦。在长凳上,我们又品尝起新口味的月饼,感叹月饼越来越好吃,生活越来越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