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中秋节200字作文
今天是中秋节,是个团圆的日子。街上的车轮和愉快的欢乐声交集在一起, 人潮涌动,人来人往很是热闹。
中午放学后,我到奶奶家吃饭。 奶奶准备了好多好多的水果和食物,有哈密瓜,葡萄,水晶梨。。。。。。奶奶 把哈密瓜切成一个个的小块块好食用。吃饭的菜那可多了,有肉圆,鲈鱼,烧鸡, 螃蟹。。。。。品种丰富。我咽了咽口水就想吃哦,螃蟹的爪子很肥,很香。当然鱼是我的最爱。 啊!吃的实在太饱了! 到了晚上我们一家人吃过了饭,走在大街上,抬着头,听见‘砰’的一声 天空出现了烟火,烟火放上天时,一声巨响炸开了,出现了五彩缤纷的画面, 把大地照亮了!接着又是一个火焰,它象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的头发,真是 美极了!
一个一个家庭,团圆的聚在一起真好!所以我要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