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中秋节200字作文
每年农历八月十五,是传统的中秋佳节。中秋之夜,家家户户的亲人团聚在一起,吃着丰富的晚餐,餐桌上总少不了又大又圆的月饼。所以中秋节又称“团圆节”。
今年的中秋节,我们过的又开心,又热闹。来我们家的客人有:小姑、哥哥、爷爷、奶奶。我们一家准备好一桌丰盛的晚餐,让亲人们和我们一起度过这温馨的时光。吃完了晚餐,爷爷、奶奶为我们讲“嫦娥奔月”、“吴刚砍伐桂花树”的故事。妈妈又端来月饼和桂花茶,让我们一起品尝香甜可口的月饼,喝着香喷喷的桂花茶,观赏圆圆的明月,快快乐乐过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