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团结的作文
在一个四季如画的大花园里,每一朵花中都住着一个可爱的小精灵,她们是整个花园的守护之神,没有她们就没有美丽而又香气扑鼻的花朵了。
她们有一个共同的敌人,就是蜂王,他常常抢小精灵们的食物,弄得小精灵们寝食难安,每天都在想怎么对付蜂王。有一次,蜂王刺伤了小鸟,让小鸟去打听小精灵的弱点,小鸟一开始不答应,但他看到毒性慢慢地伸到心脏,也只好答应了。
小鸟来到花园,听到梅花精灵说:“姐妹们,我们一定要齐心协力,少一个我们就不能使出力量了”。听到这里,小鸟想到了一个办法,他假情假意地观赏起花来,说:“这些花真美呀!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在微风中翩翩起舞,可是哪个才是花中之魁呢?”
有一些小精灵听到后马上开始辩论,后来越来越多的小精灵参加,只有梅花精灵没有加入,她大声说:“姐妹们,我们不要分散注意力,如果蜂王这时候入侵,那我们就完了。”
小精灵们听了梅花精灵的话,团结友爱,最终打败了蜂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