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团结的作文
团结就是力量,有一句歌词是:“一根筷子轻轻被折断,十双筷子牢牢抱成团。”一个人的力量总比不上集体的力量,而我在九寨沟通过了一株植物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原来如此强大。
星期六,我们再次来到了风景如画的九寨沟。终于在我们的长途跋涉下我们来到了九寨沟的风水宝地——珍珠滩瀑布。珍珠滩瀑布巍峨雄伟、波涛汹涌、滔滔不绝。瀑布溅出的水花在阳光的反射下呈现出彩虹的色彩。浪花像一只只凶猛地野兽不受巨石的阻挡猛虎下山一般的冲下去真可以用“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来形容。
可就在这样湍急的水流下,在这高高的石头边。一株植物蓬勃发展不受任何的阻碍。一片片叶子是一个威严的士兵,枝干是一堵堵坚硬的城墙还有根做坚固的地基。“士兵”们坚强的抵御洪水,努力保护自己的美好家园。我小心翼翼的摘了一片树叶向水中抛去,叶子在水中翻来覆去被鲨鱼一般的浪花吞噬了。我看了不禁吓了一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