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团结的作文
雨在下着。我吸收者水滴,在泥土之上迸发出来。我的四周分布着金黄的泥土,后面有成片的绿绿的小草。它们热热闹闹地,一定会受到人们的欢迎,而我却鲜为人知。我低下了头,想不开花。傍晚,雨还在下。
有一天,阳光照在我羞涩的身上。我看见有一双庞大的手臂伸过来,伸向那高高的灌木。我赶紧低下头,害怕被摘掉。
很多天后,我遥望四周,发现了许许多多的同伴。我和同伴们一起,共同创造了一块红红的毛毯,使大地一片赤红。原来,我们只要团结在一起,也能变得如此漂亮。
我很兴奋,忽然发现身边跳跃着的……
螳螂
我是绿色将军,每天在大地上跳跃。我并非在欣赏美景,而是在努力完成心中的目标。
我摆动翅膀,一副气势汹汹的样子,说:“这回可有食物了。”那猎物很庞大,需要同伴们一起攻击。我张开大嘴,咬了它一口。同伴们的嗅觉很灵敏,纷纷上来攻击猎物,把它咬得遍体鳞伤。然后,大家一起把它瓜分了。
正当我准备吃时,我看见了一群更庞大的身躯——人。
几个人看见我们在分吃食物,调皮的小孩就乱踩我们。我及时发现,躲了起来。等人们离开后,我就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吃。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嘛。
只要团结,我们就是最后的胜利者。我们微笑着面对每件事,因为我们团结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