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团结的作文
在上学期,学校要选一批大队部干部,而我就自不量力地参加了。
当天,我是争聘学校的“大队长”,那时真的以为自己很厉害,而偏偏对人就是学校最厉害的学生,我想我输定了。竞选开始了,我选把我的竞赛书读完,回到座位上。比赛一完,我当选不到。
而当我回到教室时,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全班都在教师等着我,当时我也不知该怎样面对如此的场面,不知该跟他们说些什么。原来,我班的同学都选了我为大队长,而我就偏偏不行,我就带着失望的神情离开了教室。而当我离开教室的那一步,19位同学的声音笼罩着我,一直在安慰我。此时,我停住了脚步。
我想,我为什么在平时发现不到有这么多好同学?我为自己这么笨而伤心;我也为有这么好的同学而感到荣幸;我也为我有这么为我着想的同学而感到骄傲;我也为有么一个团结的班集体而感到自豪;同时也为自己能认识到这班好同学而感到高兴。
这种团结之心,我这么久也没有忘记。因为在我成长过程中,也没有遇到过这么团结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