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写事作文200字篇一_感恩母亲节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被订为世界公认母亲节,就在本周的星期天,是每个妈妈的节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会给妈妈按摩、洗脚,帮妈妈洗衣服和清扫家里的卫生。
妈妈上完一天班很辛苦,妈妈回到家,我会帮妈妈按摩,然后给妈妈将洗脚水端到妈妈面前,附在妈妈耳边说:妈妈,您辛苦了,我帮您洗脚,等给妈妈洗完脚。我协助爷爷和爸爸去做饭,奶奶也辛苦了。等爷爷和爸爸将饭做好了,我帮助盛饭和拿筷子,虽然没有奶奶做的好吃,但奶奶和妈妈都很高兴。直夸我:“宸宸长大了,变成了一个懂事的好孩子”。
这就是母亲节的一天,在这一天给所有的母亲说一声:“您辛苦了”,祝愿所有的母亲美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