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母亲节400字作文
上午第二节课下课后,广播里传来一阵声音,叫我们小记者去广播室领取母亲节礼物。我兴冲冲地跑到了广播室,那儿可真挤呀!
有的小朋友已经领完了礼物,准备回去了,可一到出口处又被挤回去了。有的正围着老师抢礼物呢。我终于到了老师旁边,老师给了我一朵康乃馨和一张贺卡。那鲜艳的康乃馨下还有一个小花苞。花苞就仿佛是我,花萼就是妈妈,红色的花瓣是妈妈为我撑开的一把爱之伞。还有那张精致的贺卡,上面画着一个小女孩和一位妈妈,她们手牵手站在粉色房子前,似乎代表着女孩和妈妈永远不分开。我以最快的速度跑回家,我的前脚还没迈进家门,嘴巴就叫了起来:“妈妈,母亲节快乐,我送您一件礼物!”“噢?”妈妈怀着好奇心走了过来。我把礼物拿了出来,说:“妈妈,我送您一朵康乃馨,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送您贺卡,祝您永远年轻!”妈妈听了,眼睛含着泪水,紧紧地抱着我。我把康乃馨插入花瓶,连同贺卡一起放进了妈妈的卧室里,希望妈妈每晚睡觉时都能看着美丽的康乃馨甜甜入睡。
同学们,向日葵以金色的花瓣报答阳光,马蹄莲以纯青色报答青天。我们用无私的爱报答母亲。妈妈,让我再次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