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母亲节400字作文
“铃铃铃……”好不容易下了课,老师停止了他“口若悬河”的“演讲”,夹起教科书匆匆地走了。我迅速从扫把箱里抢出一把扫帚,“嗖”地奔向卫生区卖力地干着,我必须快点做完卫生,因为,我还有万分重要的事情要做……组长终于发了慈悲,放我们回家了。我背起书包,马不停蹄地走着。到了!明星照相馆鲜花店!今天几号?5月9日,mother‘sday(母亲节)!我攒了一个月,好不容易攒足了25元钱,我“刷”的从里面抽出了10元钱。“阿姨,给我两枝康乃馨!”我喊道,“在你脚边的大花瓶里,自己挑吧!”我的脚边,在那个大花瓶里,只剩下寥寥无几的康乃馨了,我拨弄着几根有些病泱泱的康乃馨。突然,我眼睛一亮,一朵红的如朝霞,开的如阳光一样灿烂的康乃馨映入我眼帘,突然,我发现花朵里洋溢着妈妈的笑脸……我的手不由自主地伸向了那朵鲜红的康乃馨……“妈妈,节日快乐!”递上康乃馨,妈妈的脸真的笑成了一朵鲜红的康乃馨,看看妈妈,再看看康乃馨,真分不出哪朵是妈妈的脸庞,哪朵是鲜红的康乃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