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母亲节400字作文
晚上,皎洁的月光透过玻璃窗撒在我的小床上。微风轻轻吹来,好似妈妈那双温暖的手,轻柔地抚摸着我。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我该给妈妈送些什么礼物哪?我呆呆地望着白色的天花板。给妈妈买礼物?可最终还要用她给的钱。要不就自己做吧!这样岂不更能表达女儿的心意!
说动手就动手,第二天一早,趁妈妈还没有起床,我就起床开始“工作”了。当然,这不能让妈妈知道,因为我想给她个惊喜。
我拿来两张白纸,一张是剪东西用的,一张是做贺卡用的。我先在纸上剪了两个长方形的纸条,像折扇子那样折起来,再把它们的两头各贴上双面胶,一头固定在纸上,一头要粘别的东西。粘好以后,再在纸上画出两个不大不小的心形,把它们剪下来,粘到纸的另一头。做完这项最难的工作,剩下的就好办了。我在两颗心的中间写下了几个字:“祝妈妈母亲节快乐!”写完后,我又在贺卡的左下角画了一片花丛,一个小女孩站在里面,手里捧着一枝美丽的花朵,好像在低头闻花的清香。
现在剩下最后一项任务了,那就是检查,千万可不能有错误。这也非常简单,只要把贺卡合上,再打开,看看有什么不合适的地方就行了。我把贺卡打开,“两颗心”就弹了出来,好玩极了。可我还是不太满意,如果在“两颗心”上画上笑脸,不就更好了。我急忙把笑脸画上,又把贺卡合上、打开。哇!“两颗心”笑嘻嘻地冲着我笑,真是太有意思啦!
我把贺卡合起了,装进了一个信封,小心翼翼走到了妈妈的床前,轻轻放到了妈妈的枕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