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母亲节400字作文
母亲节到了!我一大早就起了床去问妈妈:“妈妈你最喜欢吃什菜呢?” 妈妈说:“我最喜欢吃黄金鸡翅。”我马上叫妈妈带我去买鸡翅。买完鸡翅后,我就跟妈妈回家了。
回家之后,我开始做黄金鸡翅。第一步,先把鸡翅洗两片,不能用同一盆水。要把它洗得干干净净。第二步用刀把它两面的两边都切一条裂缝。第三步要把它放在大碗里面用酒、盐、糖、生姜、菜油、酱油把它搅拌起来。于是我把它放在那里不里它,妈妈说:“要把它放进抄菜的锅里煎抄。抄好之后,我让妈妈尝了一下,妈妈竖起大拇指,笑咪咪地说:“刘甸,你平常不下厨房,你厨艺还这么好,真是值得表扬。”我很高兴,妈妈第一次说我这么好。妈妈提议说:“你去拿个相机下来,拍几张留个纪念吧!”我拿来了相机,于是就留下了我做的黄金鸡翅,还留下了我和妈妈吃鸡翅的样子。
这就是我给妈妈母亲节送的礼物。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