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母亲节400字作文
马上就要到母亲节了,别的同学都在讨论给母亲买礼物的事呢,我也想给妈妈一个惊喜。
我想在母亲节到来的时候给妈妈准备一个小礼物,好表达我对妈妈的爱。
我要准备的礼物是一朵花,希望妈妈每天都像花一样美丽。我先来到一个花店,发现有很多人在买花,有大人也有小学生,原来这么多人要给母亲过节日啊。
花店里的花各式各样都有,好看极了,有红色的,有粉色的,有紫色的,有白色的,我都不知道选哪一种了,卖花的叔叔走过来亲切的问:“小朋友,你也要买花吗?”我使劲的点点头说:“我想给妈妈买朵花,到母亲节的时候给她个惊喜。”那个叔叔说:“真是个懂事的孩子,你妈妈真幸福啊,小朋友,你想买哪一种啊?”我犹豫了一下,用手指了指那朵红的正浓的花,但眼睛又舍不得其他的花,就是觉得都很漂亮。花店的叔叔说:“呵呵,小朋友,我看你也不知道选哪种好,这样吧,我给你介绍介绍吧!瞧,这些粉红色的花买的人最多了,这叫康乃馨,代表的爱比较清淡和温馨,适于形容亲情之爱,所以儿女多献康乃馨给自己的双亲。
虽然它们不是很鲜艳,但是很漂亮,可爱,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你看怎么样?”“恩,我也觉得这种不错,那就要这种吧”我高兴的说。
付完钱,拿着刚买的鲜花,闻着淡淡的花香,我仿佛看到了妈妈幸福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