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母亲节400字作文
今天,我很早起来,因为是母亲节还是我的生日呢!爸爸给我五十元钱,我去买了一个大蛋糕。买完了三十元的大蛋糕。我回到家里叫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和爷爷来。我说:“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妈妈的节日。”
我们唱着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我们吃着蛋糕,蛋糕又香又甜,真是让人吃了又想吃。我们吃了蛋糕说:“又香又甜的蛋糕,真是让人吃了又想吃呀!”
我们吃完了蛋糕,就又说开心地说:“又香又甜的蛋糕真是让人吃了又想吃呀!”
妈妈说:“有什么礼物要送给弟弟啊?”哥哥说:“有。”姐姐也说有。说完,哥哥和姐姐跑进睡屋里找礼物,哥哥和姐姐同样拿到礼物,跑到我这里,我拿了,我看哥哥和姐姐都有一张白纸,上米那写着:弟弟生日快乐。妈妈说:”那我有没有礼物啊?今天是母亲节。“哥哥、姐姐和我说:”我们准备好了,你的礼物。
我们拿着礼物给妈妈,妈妈拿了看,上面那有一张白纸,写着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