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春节作文
家乡的春节快过年了,大家走街串巷,忙着办年货,街上物品琳琅满目,购物者是多之又多,你看,一些女士们正在商店选购“新年礼服”呢,周围围着一群可爱的“小天使”,笑嘻嘻地吵着闹着要买新衣服、新玩具,这些妈妈被吵得没办法,只好放下手中已看好的衣物,先带“宝贝们”一阵狂购后,再来为自己添置新衣服。
“对不起,不好意思,把你的衣服弄脏了”。这时突然传来一声道歉,怎么回事?原来一位大伯刚买完鱼出来,不小心将正在购买年画的几位小姑娘的衣服弄脏了,“没关系”!小姑娘笑嘻嘻地拿着刚选好的年画又走进了一家商店,这位大伯也笑哈哈地走了,小姑娘们则在一起咬着嘴皮子悄声细语地说着什么,大人们在一起谈家常,老人们则在儿女们的陪伴下观看着TV节目,精彩的节目时而惹得老人们会心地笑个不停,过新年,喜洋洋,家庭大团圆。每个人都春风满面,每个人都嘴角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