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春节作文
我的家乡在东北,春节是家乡最热闹的节日,我很早就期待着它的到来。
除夕终于到了,我和爸爸妈妈坐上了开往义县的汽车,准备回奶奶家去过,由于刚下了一场大雪,田野上白茫茫的一片,像披上了一层银装。车子行了一个小时,远远的就能听见爆竹声音,充满了节日的气氛。
来到了奶奶家,看见门口挂着大红的灯笼,边上还贴着红红的春联。树上还挂了些彩色的灯,一串一串的晚上点起来一定会非常漂亮的,爷爷和奶奶在门口等着我们呢。我尽快的跑了过去抱着他们,爷爷奶奶笑的合不拢嘴。他们把早就准备好的压岁钱给了我,剩下的我们就该去准备年夜饭了。
晚上还要看晚会,放鞭炮,半夜还要吃饺子,拜年,家乡的春节真是太热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