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春节作文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这是描写春节的一首诗,这使我想到了过春节的样子。
过春节在爷爷奶奶那里过,村里的家家户户都给房子穿上了新衣,有的人家挂着灯笼,有的挂着铃铛,小朋友全部穿上了新衣服。爷爷奶奶做了好多好吃的,有的代表团圆的汤圆,有幸福的饺子。
到了晚上就是最热闹的时候,村里的小朋友都纷纷带着各自的烟花,五颜六色的烟花渲染了天空,等到晚上12:00爸爸就会拿着鞭炮,开始放鞭炮,这意味着除旧迎春,这时候村里像炸开了锅似地,到处都是炮竹声,好不热闹,我也在这热闹的炮竹声中慢慢进入了梦乡。
这就是我家乡的春节,热闹,开心,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