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春节作文
春节是我们民族的一个大节,过春节就相当于我们又长了一岁,所以,我希望它快点来到。
今年的春节就快到了,我很激动也很高兴。又过了一个星期,到了大年30,我们家要买新衣,在买些过年的干果之类的。然后再买鞭炮,最后还要把家里家外打扫一下。家家放炮,我们家把鞭炮摆在最中央,我手拿着火柴,心想他飞到天空会变成什么样。鞭炮真好看。清早,我洗脸吃饭,吃完饭穿上新衣,出去拜年去了。到了中午我们又回家。到了十九这个年就算过完了。一眨眼,春节已经过完了。人们又开始干活了。我们也开始上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