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启蒙老师作文
我的乒乓球启蒙老师姓亓,我们都叫他亓老师,是他,让我喜欢上了打乒乓球。亓老师不但是个和蔼可亲的老师,而且,还是个有耐心的老师。
记得刚想去,我想:老师会教我什么呢?到了那里,亓老师说:“咱们今天练习托球。”刚开始,我不知道怎么练。亓老师告诉我:“托球是右手拿球拍,平放。左手拿球在球拍的上方,松手。球掉到球拍上面会蹦一下,接住,再蹦一下,再接。这样就可以了。”那温和而认真的语气,永远地印在了我的心里。后来,他每次教我都那么认真,那么有耐心。
有一次,我练正手两点的时候,练得很好。亓老师表扬了我,说:“这次练得很好,再接再厉。”还继续练,我没练好左推右攻,亓老师说:“别灰心,继续努力。”亓老师说完,我就浑身充满了力量,期待着下一次练习时,我还像练正手两点那么好。
亓老师真是个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