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启蒙老师作文
一生中,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人是张老师,你会问为什么不是爸爸、妈妈,因为是它在我“迷路”时,给我指明方向。
“老师是一截粉笔,牺牲了自己,却把知识给了同学;老师是一位辛勤的园丁,劳累了自己,却浇灌了小花;老师是一根蜡烛,燃烧了自己,却照亮了别人。”这句话用来比喻我的启蒙老师——张老师再好不过了。
有一天下午,美术课上我和张锐为了一块石头争了起来,“这是我的,我的石头就这个样。”“我的石头也是这样的”……这时张老师出现在我们面前,她说:“你们两个人把石头放在一起用不是能摆出更多好看的图案了吗?”我立刻认识这样做不好,把石头都推到了桌子中间,而张锐也跟我一样,把石头也推到了我这边。课上我们两个一起合作,作出了许多美丽的图案,受到美术老师的表扬。
这就是我的经典启蒙老师——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