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启蒙老师作文
我的启蒙老师我的启蒙老师说起我的启蒙老师,自然而然的我就会想起我一年级初入学时的一位老师,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这就是印在我脑海里中的李老师———我们的班主任。
从一年级到三年级,从最初的字母、拼音、生字、课文,都是李老师那亲切的声音一篇篇一遍遍的教给我们。我胆小,上课从来不敢举手发言,李老师总是把我叫起来,用鼓励的眼神看着我,对我说:“庞宇泽,别怕,老师相信你是一个很勇敢的男孩子!”李老师的眼神和话语让我不再胆小,勇敢的站起来回答问题。李老师是个非常细心的人,就连我们写的字横不平,竖不直,她都会一一指出来,让我们改正。
作业本上的勾勾画画和红圈,让我有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动力。这就是我的启蒙老师,是她教会我们学识认字,是她指引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徜徉,我爱我的启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