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启蒙老师作文
我的经典启蒙老师姓李,我们叫她李老师,她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细而上挑的眉毛,高高的鼻梁,小巧玲珑的嘴巴。
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通常盘在脑后,漂亮极了!李老师很喜欢我们,我们也很喜欢她。老师性情很随和,很喜欢和我们玩儿,和我们做游戏。李老师也很关心我,记得上中班的时候我的数学不是很好,上数学课的时候我算题比较慢,别人两道题算完了,我第二道题才刚开始做。李老师不但没有批评我,而且鼓励我说:“老师相信你的能力,一定能赶上其他同学的。”每次上课时李老师总会关心的问我:“算完了吗?没算完老师再等一会儿。”
下课了,老师还再教我几遍,直到我学会为止。通过我的努力和李老师耐心的教导和帮助,我的做题速度和准确性一下就提上来了。
我谢谢李老师,是她帮我树立了自信心,让我知道了遇到困难要坚持不懈、迎难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