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钓鱼500字作文
星期天,我和几个小伙伴在玩,我说:“咱们去钓鱼吧!”小伙伴不约而同地回答:“好啊!”我说:“怎么钓啊?”
其中一个小伙伴说:“先拿一根长长的竹竿,再找一块铁丝绑上去,把铁丝一弯,就变成钩子了,再放上点馒头,钓就行了。” 我们去了韩家湾,水真多啊!好吓人啊。我们坐在一块大石头上钓,一动不动,像个木头人似的。快三分钟了,我们唰的一声拿起来,啊!一条鲤鱼,不过才三四厘米长。
我们去倒进袋子里,又放了一些水。我们看了看,小鱼的尾巴一摇一摇的,好像在求我:“放了我吧!放了我吧!”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没理睬它。 突然,一个小伙伴钓了一只大蛤蟆,我们哈哈大笑,把它给扔了。过了几分钟,来了一个大人来粘鱼,一粘,粘了许许多多的小鱼,他放在了一个袋子里,我们看了看,可爱极了!我向他借来了网,我们也粘了许许多多的小鱼,也非常可爱。
五点多了,我们粘了许多鱼了,我们平分,你一条,我一条,他一条,很公平。我们就兴高采烈地回家。我回到家,把它们放在鱼缸里,鱼缸里还放了些石头。星期一,它们又长大了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