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钓鱼500字作文
钓鱼机你知道是什么吗?告诉你是一种游戏机,等鱼来了就可以抓,抓到了就是钱,没玩过的觉得新奇好玩,玩过的就知道钓鱼机其实是钓钱机。
有人也许会相信天上掉馅饼,其实那些都是陷阱,如果不相信就听我慢慢说来。
有一次,我和弟弟一起去玩钓鱼机,因为是第一次,所以很好奇,我俩先换了5元硬币,我投了一个进去,十分专注的看着机器的小鱼,这时3条小鱼的身子在我的鱼网中,我迅速的按下了按纽,哈哈!5元钱从小洞里掉出来了,我兴奋不已。忽然,我的耳边传来弟弟的欢呼声:“耶,我们赚钱了!”说完我们像兔子一样一蹦三尺高。接着我们玩兴大发,继续投进硬币玩了起来,可下面的几次没有第一次的运气好了,在不知不觉中我们快要玩光了10元钱都花光了。我接二连三的去玩钓鱼机,次次都保佑自己能把赔的钱赚回来,可老天爷就像是存心和我作对一样,每次都输。
最后一次,我只输了3元钱,因为我知道不能贪心,弟弟在继续输钱,我边上去劝他:“别玩了,千万别贪心!”天下不会有免费的午餐。
经过几次玩钓鱼机后,我吸取了教训,我也懂得了,天上不会掉陷阱的。钓鱼机难道真的是钓鱼吗?不,是钓我们,玩游戏机者才识真正的鱼,中奖是偶尔的,如果天天等着中大奖,你就太愚蠢了,同时也会损失你的财产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