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钓鱼500字作文
在昨天,就说晚上要去掉鱼。结果呢,晚上没有掉成,还让我白起来了一次。第二天,我们说要去简单地钓一次鱼。早上吃碗拉面,起身奔上了上南湖的路。
我们先开始选位置,我姑父看了看说:“还是这块地好”。我们走了下去,看见旁边还有一个钓鱼的,我们走到他跟前看了一看,竟然一条鱼也没上钩。我们想了想,这块地会不会也没有鱼啊!姑父说:“别管了试试再说吧”。我们开始掉了,姑父摆弄他心爱的鱼竿,我和弟弟拌鱼食,我们倒上了半碗的鱼食,开始活起来,在湖里舀了适量的水,开始在碗里转悠。看似简单,做起来也是那么的难啊,功夫不负有心人,过了一会,鱼食活好了。我们开始钓鱼了,姑父先试了一下哪个位置好,试了好几次鱼食都没了。过了一段时间,突然鱼钩挂住了某些东西。此时我们又激动又兴奋,是不是一条大鱼上钩了?我们使劲拉,把掉线弄断了。我们失望的看着鱼竿,心爱的大鱼跑了,浮漂也被鱼叼走了,庆幸当时没有用最好的漂浮。我们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开始回家了。
这是一次失败的钓鱼,但是我仍然觉得这次钓鱼非常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