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的爸爸200字作文
说起我的爸爸,最大的特征就似乎胖,但是同时我的爸爸也是一名辛勤的人民教师。
爸爸虽然胖,但他打起球来比许多人还快。有一次我去看爸爸比赛,只见爸爸在球场上东奔西跑,像箭一样来回穿梭,不管是运球、抢球都是那么快、那么灵活,一点儿也没有笨重的感觉。特别是他的球投得非常的准,只见他纵身一跃,球就进了篮筐,我激动得直鼓掌。
爸爸的手还很灵活,剪纸这些事也难不到他,他剪的的纸又快又好,有一次他帮我剪红花,我发现他比我们老师还剪得好。
他早上总是起得很早,每到6:50他就会把我叫醒,吩咐我穿好衣服和裤子,然后又对我说:“过马路要小心,不要再马路上玩耍……”
这就是我的爸爸,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