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我的爸爸200字作文
我的爸爸个子很高,在家里我最瘦,第二瘦的就是我爸爸。
爸爸早晨上班,中午下班,虽然时间短,但是非常累。我们家有一台电脑,爸爸一下班就回家去玩电脑游戏。除了玩游戏,爸爸还在电脑上看股票。他给自己买了好几个股,还给我买了一个。
有一次,我在他的旁边看一看他在做社么,爸爸说:“一边去!”我说:“看一看也不行吗?”爸爸说:“不行,赶紧走!”我无奈地走了。看起来我爸爸有些凶,其实他很乐于助人。那次,我在太子河边放风筝,他在旁边帮助我,我们俩玩得很开心。突然,看到别人的风筝卡在树上,爸爸飞快地跑了过去,费了很大劲帮助她们把风筝摘了下来,她们谢过了爸爸,于是我们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这就是我的爸爸,高大、顾家、乐于助人。我爱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