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的爸爸200字作文
我有一位让我敬佩的爸爸。他一张瓜子脸上镶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那双眼睛不时散发出热爱学习的欲望。爸爸的鼻梁下一张能说会道的嘴,爸爸总是让人看到他就认为他是那么精神抖擞。
记得那一次,我在家里看电视妈妈在玩电脑,只有爸爸在家里学习。我不明白爸爸为什么不去玩在着学习呢?就去问爸爸:“爸爸,你在干什么呢?“爸爸说:“在学习写东西!“我好奇地问你还学习什么呢?“爸爸忽然严肃地说:“人有活到老学到老,人不管多大了也要学习的因为学习是无至尽。你明白吗?“我点了点头。还有一次我在你身边走来走去,可是爸爸却无动于衷好象我不存在一样。我就想爸爸是没看到我么?就在爸爸面前使劲绕,终于爸爸说了一句话:“你看会书,一天不学习看书去。你看看你,你是学习时心就不安了!“
怎么样这就是我敬佩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