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的爸爸200字作文
“爸爸,爸爸”家里又响起我对爸爸地呼唤。在我心中爸爸的爱是那么深沉,那么让人回味……
我爸爸是一个高高的瘦瘦的人。没啥文化,可就是他教会了我“锄禾日当午”是他教会了我“不经一番寒彻骨,怎的梅花扑鼻香”是他教会了我“要用自己的火点燃别人的火”
记得那一年夏天,知了在外面唱着动人的歌谣;太阳正发挥着他动人的魅力时,爸爸还在那骄阳下工作。我对他说“爸爸,休息一下吧!”爸爸用那饱经风霜的手摩了摩头上的汗珠说“哈。爸爸不累!你看这多晒人,你快到空调下去。”我笑了笑说“爸,您都不累,我还累什么啊!”爸爸摸了摸我的头,把我拉进了房间,就走了出去。我看着老爸缓缓走出去的身影,我流泪了,我想我那是已经明白了爸爸的心……
父爱,一个既深沉又美丽的名字,他和母爱一样,一样的触动人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