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传统文化200字作文
生活中,我们处处可以感受到丰富多彩的传统文化,我们有精美的民间工艺,如,剪纸、陶瓷;我们有古老的民族艺术,如,戏剧、曲艺、国画。
有一次,黄老师来到我们班挑选同学去唱乐曲,我幸运地被选中了,我高兴极了。每当星期三和星期五我都会和同学去曲艺室训练,训练的内容有踢腿、压腿和唱乐曲,训练时同学们都很认真,不怕苦、不怕累。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段时间训练,我们终于可以参加表演了,在学校举办的一次活动,我们的乐曲节目参加表演,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我心里真高兴。
参加曲艺训练,使我懂得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增长了见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