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长期的暑假终于过完了,新的学期向我们迎来,我已经从三年级升到了四年级。早晨,我背着书包兴奋地去上学。我跨进教室,又看见了我的同学。我们的班主任走进教室,笑眯眯地问我们这两个暑假过得怎么样。铃声响了,我们赶紧跑到教室外面排好整齐的队伍,走向操场。
我们站在操场站了没好久,都快成烤鸭了呢!回到教室里,班主任叫了几个强壮的男同学去拿我们的新书,我们别提多高兴了。吃了午饭,就是让我们休息了,有的跳皮筋,有的四处奔跑。。。。。。。。丁零零,上课了,这节是音乐课。在这节课上,王老师跟我们谈话。终于放学了,我们又排好整齐的队伍下楼,跟老师说了一声再见!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