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呀,这暑假六十天,一晃,就过去五十二天了,总觉得这时间不对头。要说,这是上课,我还相信呢!呵呵。 自从从大连回来以后,爸爸就一直让我在家苦练,这又是弹琴,又是复习,真觉得忙不过来。一个星期也只有一天可以休息,不用练琴。我是用前一个月的时间来完成暑假作业和其他作业,还肩负着面临古筝考十级的重任。我还真是佩服,我是怎么应付过来的;后一个月的前半个月我就可以尽情的玩了。我有时去姐姐家住,有时去妹妹家住,直到十号,我都是一个快活神仙。
十号下午,我和爸爸妈妈阿姨伯伯们去了机场。我们就要飞去大连啦!!哎,在去的路上,妈妈爸爸就说玩回来以后,就要好好看书弹琴了。真烦躁。现在可好,一天默一篇英语课文,一天默一篇语文需要默的课文或段落,还要一天一张英语试卷,电脑还不准碰,好烦躁啊!但这样也好,不会到开学的时候跟不上学习节奏。而且,与其在家一点事情也不做,倒不如看看书,弹弹琴呢!!!!!!!!!!!!!!!唉,我最最最最最最讨厌,非常非常非常讨厌这段时间,但这毕竟是为我好啊!啊啊啊啊!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每个人都要做到。期待着你,开学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