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开学了作文
一眨眼的工夫,假期就过去了。平时在课堂上度日如年哪,可要是在假期里呢,度日如秒,“刷”的一下子就过去了。哎!这个问题对于我来说始终是个谜。
现在,我都不敢看日历了,我不想知道今天是星期几,不敢回答别人我什么时候开学。以前我总是盼望着周末的到来,可是现在我想让时间停止它匆匆的脚步,永远不要到周末,因为周末(很不情愿地写下这个日子)就要开学了。
在假期里,我就像一匹脱了缰绳的“野马”,在新疆的草原上奔跑,在成都的河里洗澡,可最终还是要被拴回“马圈”里的……
快要开学了,我又高兴,又发愁。高兴的是,我又可以看见我的同学了,甭提我心里有多高兴了。发愁的是我又要回到白天有老师,晚上有妈妈的生活中。
这个假期令我非常难忘,要开学了,我虽然人已经到校,可是我的心还在外面。但我相信自己只要真的开学了,在教室里多上两节课,我的心就会像被一根“绳”子牢牢地捆住似的回到学校。
快开学了,我又升了一级了。在以前的学习生活中,我还有很多事情做得不够好,让老师和妈妈操很多心。我要下决心在新的学期里自觉学习,学得更好,不辜负上学期所取得的“优秀班干部”的光荣称号。
现在,我就一心一意盼着开学啦!
开学后,努力奋斗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