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习惯作文
一个人的未来有无数种可能,而成功与失败就在你的一念之间。
古人说:“少成若天性,习惯如自然。”一个良好习惯的养成是不容易的,需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一个良好习惯的形成,将会终身受益。并让你逐渐走向成功;相反一旦一个坏习惯形成了,你的一生将会受到许多挫折,甚至让你失败。
你的一个个习惯就像一个机器中无数个小小的齿轮,一个扣着一个,一个转动另一个跟着转动,如果其中一个个齿轮出了问题不及时修好就会导致你与成功擦肩而过。在这无数的齿轮中最初的动力正是你的一个小小的习惯。从我们有了第一个习惯开始,这个齿轮就开始转动,而一个接一个的齿轮会让你成功或失败。
如果你成功了,那么一定是用远大的志向加上不懈的努力再加上亲情的关爱与朋友的帮助。
成功与失败在自己手上,而往往我们很少抓住成功,就算抓住了,它也会悄悄的从你手上溜走,但是它不会离你太远,只会在你的身边,只有更加努力才可以把它抓回来。
假如你有一个好的习惯,那这正是一个好的开始,你应该用这个好的动力来带动一些好的习惯让你一步一步的去靠近属于你自己的成功。
成功并不是空口说白话来的,而是自己不懈的努力后得来的。成功如同一张拼图,而你是在拼的人,你可以把它拼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