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寒假作文
如果把我的寒假生活比作,呃,一个君王的一生的话,那么我的寒假生活真是像极了唐玄宗,呵呵……
早期。
唐玄宗的早期,那可是励精图治,把国家治理得井井有条,繁荣昌盛。我的寒假嘛,开始,我是下了一番功夫的,我决心,一改以前作业拖到最后的局面,于是,我花了两周时间,做完了一本寒假作业,当然,这不算什么,但我在这期间还看完了《水浒传》、《繁星、春水》,呃,还要完成班主任布置的“让父母高兴的事”,单完成最后一项,就把我累得够呛,我足足花了八天时间。
中期。
唐玄宗自打把国家治理好后,便迷上了有“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之貌的杨玉环,从此不理朝政。我嘛,自打被老妈表扬“有进步,可以上网”之后,便无可救药地迷上了电脑,实在不是我的抵抗力不强,那游戏在春节期间可是更新了的,再加上我看的那什么《茶花女》、《简、爱》什么的,一天三四小时还真不夸张。加上我的早睡晚起,看电视什么的,一天就基本没了。于是,寒假作业也就抛到脑后喽。
晚期。
唐玄宗的晚期可是发生了“安史之乱”,一个个烂摊子等着他去收拾你,我呢,自然也是忙得焦头烂额,作文,英语日记,试卷,报纸……一个个伸着手把我拉进题海的深渊,此时的我就只想着怎么当初不好好写作业呢……唉,晚上只好开夜车了……
呵呵,说了那么多废话,其实我的寒假就是——学习、玩电脑、赶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