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元旦作文
“新年好呀,新年好呀”平静的校园被这欢快的歌声打破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同学们正在举行快乐的元旦联欢会。
这天下午,同学们兴高采烈地带着精心准备的节目进了教室。一进教室,只见黑板上写着“元旦联欢会”五个大字,旁边还画了一些漂亮的图案。教室里窗明几净,桌椅也摆放得整整齐齐。看到这种情景,同学们的心情更加愉快了。
不一会儿,令人期待的元旦联欢会终于可以开始了。本次联欢会由我和潘怡彤同学主持,我们走上讲台,向老师和同学们说了一些祝福语后,宣布元旦联欢会正式开始。
“首先有请雷佳怡同学为我们跳上一段舞蹈,大家掌声欢迎!”我大声说道。她跳的像扭屁股舞一样,把大家逗得哄堂大笑。
然后是宋思成同学为我们表演了一段“萨克斯”独奏,那声音婉转动听,把“观众们”都深深地吸引住了,表演完后大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还有许多节目,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卜梦晨同学表演的电子琴,那声音优美极了,好像一位仙女在弹奏,同学们都陶醉其中,弹完一首后,我在心里暗暗地说:再来一首,再来一首!可是,她只是鞠了一躬,然后在同学们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走下了台。
紧接着由我为大家朗诵了一首小诗,“啊,又是一年过去了,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在我朗诵诗歌时教室里鸦雀无声,同学们都全神贯注地观看我的表演,当我朗诵结束时同学们也给了我热烈的掌声。
不知不觉,一个半小时的快乐时光已经过去了,老师宣布本次联欢会到此结束,同学们只好含着依依不舍的表情离开了。
快乐的元旦联欢会结束了,但是元旦联欢会带给我们的快乐将陪伴我们度过一整年。我们期盼下次元旦联欢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