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元旦作文
带着收获,带着成长,带着喜悦,带着幸福,我们恋恋不舍的向2010挥手告别;带着憧憬,带着梦想,带着期望,带着翅膀,我们充满向往的飞向2011。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校园内鞭炮齐鸣欢腾一片,我们学校迎来了“2011年元旦师生同欢乐联欢会”。 正所谓:鞭炮声声报喜庆,冬阳暖暖迎新年,歌舞相声和小品,师生同乐庆元旦。
首先是我们的张校长致辞,他总结了去年一年我们学校取得的可喜成绩,又在新的一年里向我们老师和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对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坚定了信心,狠抓教师的专业成长,提倡师生共嗅书香,办有特色的学校是我们学校发展的主线。校长发言完毕我们的联欢会正式开始。
开场舞《好日子》 动感欢快充满喜庆;流行歌曲联唱魅力十足喝彩不断;女生相声《吹牛》令我们笑声连连,就是郭德纲在场他也会大加称赞;经典诗歌朗诵声声绕耳润心田;许福新老师的口琴展示让我们刮目相看;小品《激荡的青春》又让同学们看到了自己的明天;我们的班歌《让爱住我家》第一次展示给全体师生,让爱著我家,让爱祝我们的家感动着所有的人;我和好友红英的合唱《和你一样》不知道能够激起多少孩子心中的梦想。
马丽和段玉英老师的手语展示《美好的未来》充满了祝福和期待;于杨民老师的独唱《念亲恩》让我们感动万千;许春芳老师的英语歌曲美妙婉转;县教育局的史主任也激情的为我们师生献上了诗朗诵《沁园春 雪》,精彩的节目不断呈现。最后是我们全体教师的大合唱《同一首歌》和《走进新时代》,带着我们的美好的祝福走进新的一年!
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示了我校师生的多才多艺,也证明了我校对学生的多尺度评价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