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成长的作文
光阴一去难再见,水流东海不回头。虽然时间一去不复返,但是在这段逝去的时间里的记忆却是可以永久的保留下来的,在我成长道路上的点点滴滴,是永远抹不去的。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忘不了我那慈祥可敬的母亲。当我做作业遇到难题时,她就像那沙漠里的一盏驼灯那样,指引我前进的道路,于是困难一次次向我投降,成功一直伴我成长;当我不小心犯错时,妈妈并没有一味的责骂我,反而安慰我说:“没关系,错误就是道路上的一块小石头,清除了,还是可以勇往直前的。”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忘不了那和蔼可亲的老师。是您引导我们到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把我们从懵懂带入成熟,从无知变得学有所长,也使我们的人生开始有梦……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忘不了那活泼可爱的同学。是你们在我的童年里画上了重重的一笔;是你们陪我度过了一个又一个快乐的时光,让我尽情地享受着友情给我带来的喜悦。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忘不了那美丽整洁的校园。是您用那甜美的乳汁哺育我们成长;是您给我们提供那么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让我们一步一步接近理想。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陪伴,才让我的人生有了五彩缤纷的色彩,才让我体会到了人生的各种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