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成长的作文
岁月匆匆,花开花落,随着时间的变换,转眼我便该从一个幼稚的小学生升至为一名中学生。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我忘不了我那敬爱的老师。是老师给与我们丰厚的知识,是老师引领我们走向智慧的天堂。每当我们有不解的难题时,总是老师一遍一遍地给我们不厌其烦地讲,直到我们全会时,您才露出满意的笑容。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我还忘不了那同学间的真情互助。我就像海洋中向前行驶的一叶扁舟,有了同学们的真情互助,才让我的漫长的岁月和漫长的旅程,不再那么孤独。
我们共尝黎明时光,同看近日天山。学海依旧会无涯,但却有了你们,我不在以苦作舟,而是乐在其中。所以我要谢谢你们带给我的快乐时光,谢谢你们与我同行的朋友!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我还忘不了我的亲人。我要感谢父母给了我生命,感谢亲人在困难中帮我。都说父爱如一杯清茶,不细细品是品不出味儿的。母爱像一杯浓郁芬芳的果茶,喝了让人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