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作文
在成长的道路上充满了荆棘,充满了希望,充满了对未来美好的憧憬。在成长的道路上我在学习中成长。
每个人由于自己的生活和学习经历的不同,因而每个人都拥有一条属于自己的独特的成长道路。无论是快乐,还是忧愁,我们都留在了我们成长的道路上。
童年的时代我是快乐的,整日里和大自然在一起,自由、无拘无束。在我的记忆里留下了一抹魅力的霞光。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烦恼也会越来越多,不断增长。现实中的恶魔打散了幻想中那无色的霞光,美与丑之间似乎也缺少了一个明显的界定。
在成长的道路上,你总是想多停留几秒,去观赏一下路边那美丽的风光,严厉的花朵;在成长的道路上,你总想用双手去抓那最温暖、最美丽、最耀眼的阳光;在成长的道路上,你总是有许多许多对长大以后美好的梦想、愿望……
在成长的道路上充满了无数的爱与关怀。在我成长的每一步当中,都留下了父母无数的关爱和支持,都留下了老师的谆谆教导,都留下了朋友的关照和帮助。如果没有这么多爱与支持,那么,我想成长的道路将会失去无数的阳光。
只有经历过风雨才能见到彩虹。同样的道理,在人生的道路上只有经历一些困难和挫折,人才能很快地成长,否则,成长就只能停留在表面上,无法让人感受到它的快乐与忧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