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成长的作文
在成长的道路上,我经历过许多风风雨雨,也品尝过了许多酸甜苦辣,每一件事情对于我来说都是很有意义的。如果没有经历这些事,那么我就没有今天的成就。有一件事情让我直到现在还记忆犹新。
在小时候的我,并不喜欢读书,所以写作能力非常差,可是一次偶然的机会令我爱上了读书。
在儿童节那天,爸爸答应晚上送我一份礼物,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于是我就开始等待。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在我看来,过每一分钟,就像经历了一段漫长的时间。
我盼星星盼月亮般的盼到了晚上,便焦急地问:“爸爸,我的礼物呢?”爸爸听后,和蔼可亲地回答:“你先闭上眼睛。”在闭眼睛的同时,我的脑海中出现了各种奇异的想法:会是什么礼物呢?是玩具熊?玩具娃娃?还是小白兔?等我一睁开眼睛,看见爸爸粗糙的手中,正捧着一本新书。我的幻想一下子就被这本书打破了,期待、兴奋已久的我大失所望。爸爸看到我这失望的样子,一边翻开书一边对我说了书的各种好处。听了爸爸的话后,我觉得书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无聊,他却是一个生机勃勃的世界。从那天开始,我对书产生了兴趣,并且爱上了读书
虽然成长的道路是无形的,但是他将会伴我们度过许多岁月。希望将来的我能为这条无形的道路铺上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