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成长的作文
世界到处都是路,而且路我们都见过,还有一种路我们都知道,但我们都没有见过,这条路就是人生之路。
今天我的同学约我去踢足球,可是今天天气炎热,我肯定要去买饮料,可是我身上没钱,怎么办,我可不想被同学们小瞧,无奈下,我从妈妈包里拿了些钱,高高兴兴的去踢球了,一下午钱全部被我花完了、我回到家,妈妈以往常不一样的表情把我叫过去,我忐忑不安的走过去,心里想:妈妈不会已经发现了我拿钱了吧,只听妈妈说:“你是不是从我包里拿钱了?”我低下头说:“是的妈妈,我拿钱了。”正准备接受妈妈的巴掌,没想到妈妈说:“你什么都可以不要,但是你必须要诚实,如果你没有了诚实,你遇到什么困难大家都不回来帮你的。”我后悔的流下一滴眼泪,妈妈又说:“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不会再追究了,你自己反省反省吧。”我点了点头,妈妈也笑了。
在我的成长的道路上,还有很远的路没走,但是我们一定要诚实,不要瞒着家长做坏事,争取做一个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