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母亲节作文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这是大家众所皆知的。但你有没有想过给你的妈妈什么礼物呢?我就告诉大家我给我的妈妈的礼物吧!
昨天是星期天,也就是母亲节。因为休息,我没有给妈妈礼物,只是轻描淡写地说了句:“母亲节快乐。”今天,我决定把昨天没有给妈妈的礼物补给妈妈。那给妈妈什么呢?我围着超市转了一圈,发现根本没有我要的:洗发膏!妈妈多得很。化妆品!妈妈又不用,就算用我也买不起。吃的!到最后还不是进我的肚子?唉!到底该给妈妈什么礼物呢?我急得团团转,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我垂头丧气,无精打采,像霜打的茄子一样地走出了超市。正在这时,路边的几株小花小草引起了我的注意:看!小花有红有白,多美啊!还散发着香气呢!小草造型奇特,可爱无比!要是把它们送给妈妈,妈妈一定高兴!在取得超市人员的同意下,我快速地采了一把,超市人员为了表扬我的孝心,还特意送给了我一束百合花。
我带着花儿,小心翼翼,轻手轻脚地溜到了家门口(我家门口一般都是关着的),又偷偷地打开门,一溜烟地溜进家,我高兴地喊:“妈妈,母亲节快乐!”这时的我已经累得上气不接下气,眼前的东西都迷迷糊糊的,但我分明看到:妈妈的眼里噙满泪花,颤颤巍巍地回答:“谢谢你,我的孩子!”
我的想法怎么样?老师叫我们要勇于创新,嘻嘻……我已经做到这一点了!目前还没有人想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