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元旦了,这就是说兔年过去了,龙年来了。 在这么个快乐的节日里,怎么能少了联欢会呢!今天下午,我们举办了元旦联欢会。下面,我来给大家讲一讲我们的联欢会吧。 今天下午,我差一点就迟到了,原因是我去买了点东西,所以差点迟到了,不过还是赶上了。到了教室,同学们早已把教室装扮好了,我们各坐各位,元旦联欢会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张延路他们组傻子上学。
张延路演傻子。他演的和他平时有点像。第一个节目演完了,接下来就是游戏了。抢板凳,我真倒霉。我刚坐下去就被杨景戎挤了下去。第二个游戏是猜谜语,这个还不是普通的猜法,是一个大族的人站在一张报纸上,答错一次折一下只能站在报纸上。一共五道题,不过我们幸运的过了这一关。我玩完了我便拿了一包呀土豆,结果不到五分钟就没了,我的天呀。其实是被他们给拿完了。
过了一会,我出去玩了一会,因为后面没啥好玩的。过了一会我坐在讲台旁边,突然门开了,只见来的是三班的人,张延路将他们推了出去。我以为没事了,就想回去拿点吃的,突然传来一声:“miss张,张延路和人打起来了,我的妈呀,就这点小事,张延路跑去和别人打架,人又不是来闯班的,何必呢。” 终于平息了此事,下面miss张和我们玩个游戏。只见白板上写着“疯狂吧······”游戏规则是:“每个组派一个人上来玩,我们组原来是让韩西风上的,可到我们组时,她又不干了。
只得我上,还有更倒霉的,我抽了一个说出你的一个你的秘密,他们竟然问我我喜欢谁?这都是一群混蛋,不过我的答案当然是我的家人了。 我们最后看电影,不过后来我又去干外面的卫生去了。最后终于干完了,不过回去只看了一会。 今天真是个悲喜交加的日子呀!要是再多几次这样的联欢会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