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习惯400字作文
从小到大,我总是一个人孤单着。在家里没有人管的时候,我寂寞着,一个人在某一个角落玩;在学校下课的时候,我寂寞着,独自坐在座位上;放学后,我寂寞着,自己走路回家;不知道为什么,寂寞的生活总是围绕着我,就像一个人没有了朋友一样。在学校附近的街道上,周围都人来人往。有的一男一女,有的两个女生,有的几个男生,还有的甚至是一群人。他们都在街上逛来逛去。而我,就是一个人在那走着,一直往回家了路走去。我是一个寂寞的人,虽然我有朋友,但是他没有各有各的约会。不过没关系,我已经习惯了,虽说我是一个寂寞的人,在我的周围都是一片空虚,但是,我很快乐,因为寂寞总是在我的身旁陪伴着我。
寂寞的人总是孤独的,挥之不去,叫之不来。我,就是在寂寞的环境中生活,无论在那里都总是一个人,但是,空虚的我习惯了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