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习惯400字作文
我看着别人的卷子上都有一个个勾勾,可唯独我的这张卷子上只有一些答案,白白的,似乎是新纸。我疑惑的走上讲台,去问肖老师。可她生气的板着脸说:“那么差的字,谁看的清,重做!”老师丢给我一块白色的橡皮。我拿着东西沮丧的向课桌走去。
灰黄的课桌上,放着本数学书,我无力的坐在椅子上,“咔”一颗螺丝掉在地砖上。你个破椅子,就连你也敢和我作对,真是太可恶了。我放下试卷,捡起了那颗生锈的螺丝,使劲的往椅子里拧,终于完了。我抬起头,看看自己的战斗成果,将要被自己亲手毁灭,不禁皱了皱眉头。无力的拿起橡皮开始擦,一桌的橡皮屑。“啦啦啦!”一群疯子傻傻的在教室里边跑边笑。真想上去踢他们,我那么痛苦的在这儿重写,而他们却在那儿开心的笑,明显在向我示威,真是太可恶了。我不高兴的拿起手中的活动钢笔,慢吞吞的重写试卷上的答案。还没写完成一道题,困难班的铃声便响起来,我振作下精神,开始奋笔疾书,终于写完了,我开心的松了口气,看看手表,还有21分钟才下课。我哼着小曲,走上讲台给正在批本子的肖老师。一个个勾勾在我的本上出现,老师表扬我说:“全对,不错,下次字要写好一点噢。”我一身轻松的走下讲台,同学传给我的小字条变的光彩夺目。我开心的笑了。
自从那次重写,我养成了好好写字的习惯,再也没被老师叫去重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