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习惯400字作文
不知为什么,总是很迷茫,有时真的很讨厌去学习,但学起来却很认真,我很奇怪吧,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会这样。
最近有时会很沉默,有时又会疯疯癫癫,真不知道我的性格怎么一下子安静,又一下子活泼。
总之,每个人在不同的时候都会不一样吧,就像有的人想得到幸福,去又放弃。
我们是95后,没有人可以看破我们,猜透我们的心思,就比如说我们会做很奇怪的事情,说对于我们来说十分流行的词语,唱自己喜欢的歌,有自己独特的想法,但却又害怕孤独。我们习惯在心情好时唱欢乐的歌,或去多给别人一些微笑,在心情不好时,却又习惯一言不发。这就是我们95后最特别的地方吧。
我们喜欢在心情不好时,用文字来代替,而我们自己的每一篇佳作都是带有我们的真情实感,都是我们内心真正所想的。
我喜欢出生在95后的这几年里,喜欢现在的生活,喜欢自由,不想受管束。
突然间想写文章,写下了这一篇,这也就是我所想的,所期待的,希望有人会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