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作文400字
习惯在任何人中都是非常渺小的,习惯虽小 但是他的力量却是非常大的。
有一次,比尔。盖茨来到纽约的一所小学,看望那里的师生,并且做一场励志报告。临走是,盖茨表示,自己会在下某个周四的下午在次在来到学校看望大家,到时如果发现谁的课桌最整洁就赠送谁一台电脑,但是电脑还非常昂贵和稀有,因此之后每逢周四的下午,大家都会不约而同的将课桌收拾的整整齐齐的,而且那时候就不会动手收拾。唯独有一个学生觉得盖茨有可能会在周死上午就来,于是,每周四的上午就看是动手收拾课桌。之后他又决定每天都收拾一次,可没吃都收拾后不久,课桌就会乱了,他想如果这个时候盖茨恰巧来了。呢么自己之前的付出的岂不是白费了,于是他又决定,必须要让自己的课桌时刻保持整洁,这样就万无一失了,遗憾的是,盖茨此后再也没来了。其他的同学早就忘记了要继续收拾课桌,这个学生却因此养成了一个随时保持整洁的习惯,并且学会了做事一定要有条理和坚持性,盖茨并不是为了兑现当年的承诺,而是送给他一件更大的礼物-----用24亿美元购买他公司16%的股权,这不是因为他感激当年盖茨对他的无形影响而做出的让步。
不错,他创立的公司就是FaceBook,世界第一社交网站,而他则是马克。扎克伯格。
习惯是一个人思维和行为的真正领导者,从小培养起来的良好习惯,将会影响一个的一生,坚持下来就意味着能踏上成功的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