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习惯400字作文
养成一个好习惯
良好的习惯能够有益于一个人的一生,成功的人总是拥有一个良好的习惯。
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可以让一个人第二天的工作或者学习更加的事半功倍。有些人喜欢晚睡,以至于第二天上学或者上班迟到,长此已久领导对你也就不会有什么好印象了。
养成一个好习惯比如不丢三落四,有些人总是把自己的物品忘记放在了哪里,所以如果你不想这样的话,你可以把任何事情都安排的井井有条,任何物品也放的有规律。
其实良好的习惯有很多,比如不吸烟、不喝酒、总之一个良好的习惯就像润物细无声一样从每一天做起、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
当你养成一个好习惯的同时也就是扔掉了一个坏习惯。比如说你以前吃饭的时候浪费粮食,你现在就可以不再浪费粮食。
你可千万别看不起养成的好习惯,一个好习惯有时候可以成就一个人;一个坏习惯经常毁掉一个人,甚至是一个军队;一个国家。所以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同学们让我们都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吧,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你会发现每天都是阳光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