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又到了,在孩子们的欢呼声中,在清晨那清脆的爆竹声中,它再一次悄然而至。家家户呼都张灯结彩,庆祝新的一年的开始。吃过年饭,大院里开始热闹起来。
大家都开始放烟花炮,我也跑回家拿出很多的烟花炮出来了,我小心翼翼的拿出一个“大地开花”点然引线,过了一会儿冒起了火星,眨眼工夫就在天空开出了一朵朵鲜艳的花朵,这朵花到处乱跑,一会儿变红,一会儿变绿,把我们看得眼花缭乱。好象遍地开满了鲜花,真好看。
邻居的小妹妹高兴得跳了起来。第二天,我和爸爸妈妈走亲访友,这一会我非常高兴,因为我可以收到很多的压岁钱。
就这样,快乐的春节过去了,每当细细回想时,心里总是暖洋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