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国庆节作文
这一天终于到来了,那就是一年一度的国庆节。我好期待,因为每到这天爸爸妈妈都会带我去玩。
这天早晨,妈妈开启了“大喇叭”,我被这叫声轰醒连滚带爬的起了床。我赶紧换好衣服,洗脸、刷牙、梳头,吃完早餐。我们拿好要用的东西,就启程了。我们来到步行街,弟弟下车就跑,差点就走到马路上了。我们手牵手,不知不觉中来到跳跳床的售票口前。我嚷着妈妈,恳求妈妈让我去玩,妈妈点头答应了,还点着我的鼻子温柔地说:“这次是奖励你搞了个第1名,下次也要表现好才有哦。”我点了点头,脱下鞋子进去了,妈妈带着爸爸、弟弟购物去了。我跳着跳着,一会儿交了三个好朋友。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叫“捉迷藏”我们选了一个人来找我们,我躲在“城堡”的上面用多个人来掩饰自己,最后,我是第二个被他找到了。后来我觉得无味,又换了一个游戏叫“闯关”我们一个一个过“独木桥”,而且是用不同方式过去。到我了,我双手抱着桥一步一步跳过去。……时间过去了,我也该回家了。
我真希望每天都像这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