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开学作文
新学期要开始了,我心里有着说不出的感觉,不知是高兴还是难过,高兴呢是因为,终于可以和小伙伴们见面了,我们可以一起学习,一起玩游了,我终于不用天天呆在家里了,但是我也有不高兴的地方,不高兴呢,是因为开学了玩电脑的时间就要少了,那我就没办法经常上我喜欢的学乐网了,我和学乐网里面的同学的交流就势必要减少了,大家一定会想我的吧,我也会想你们的,并且好好学习,每天早早的完成作业让妈妈给我上网。
新学期开始了,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还有我的朋友们你们也是 哦,还有那位神秘的小屋来宾哦,你爸爸妈妈不给你上网了,但是爸爸同意你继续在学乐网学习了,你一定开心极了吧。我也为你开心。所以你一定要好好学习啊,哈哈,我们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