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作文
蓝天,白云,阳光,微风……一切随着春姑娘的到来而显得那么美丽!广播声,呐喊声,震耳欲聋;师生们,家长们,欢声笑语;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我们外国语附属一小迎来了一场别生面的运动会。那,就是我们外语附属一小的亲子运动会。
镜头一 亲子爬山比赛
在夏老师响亮的哨声下,亲子爬山比赛项目开始了,大家像潮水般往前冲。由于这个项目必须是家长和孩子同时到达终点才能取得名次。
所以我和妈妈牵着手,也随着人流往前跑去,我说:“妈妈,别跑得太慢了,要快点才行。”妈妈却说:“不要急,我们就是要像现在这样匀速地跑,后面的路还长着呢,要保持体力,到了最后再冲刺。”不一会儿,我和妈妈一起跑到了半山腰,妈妈上气不接下气,好像有点跑不动了,“钇江,我,我跑不动了。”果然,妈妈说出了令我担心的话。“不,妈妈,你行的!别泄气,我们一定会胜利的!加油!”我不停地给妈妈加油、打气。再看看旁边的几同学,也都皱着眉头,张着嘴巴大口地喘着气,好像也撑不下去似的。“妈妈,坚持就是胜利!”“好的,我一定坚持!”我和妈妈一路上相互鼓励,终于快到山顶了,妈妈一鼓作气,说:“宝贝,快冲!”我们一齐奋力向前,终于冲到了山顶。妈妈累得满头大汗,不过这也很值得,我们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
镜头二 亲子跳绳比赛
跳绳可是我和妈妈的拿手好戏。为了在比赛活动中取得好成绩,我和妈妈早早的站在比赛地点,不停的相互鼓励,时不时的练习着。“我们一定要相互配合,宝贝,你来负责喊口令,我来摇绳,这样我们就可以有节奏的跳得更快……”妈妈紧张得不停地说着,“好了,妈妈,别说了,相信自己,我们一定能够配合好的”我不时地安慰着妈妈。“请运动员入场,”随着袁老师的一声令下,我们进入了比赛的地点,妈妈小心翼翼地拿起了跳绳,我似乎听到了妈妈那“咚咚咚”的心跳声,我和妈妈屏住呼吸,“三、二、一、跳”比赛正式开始。“一、二、三……”我和妈妈不停地数着,脚也有节奏的跳着,非常默契的配合使得旁边的家长、同学们不由得赞叹起来。“跳得真好!”“宝贝,你看姐姐和阿姨两个人配合得多好!”“记住,等会儿我们也要这样数节奏” ……“111、112、113、114……”“嘘——,时间到”,哨声响了, “115个,妈妈,我们跳了115个!”随着各队报上来的数据,我不由得高声欢呼:“哦,我们获得了第二名。”妈妈和我紧紧的拥抱在一起……
亲子运动会,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这将是我小学六年中最难忘的一次运动会。